【求助】CDSpace 4.1是否可以燒錄?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3-04, 06:47 AM
"【問題】已壓縮過的虛擬光碟檔 xxx.lcd可不可進行燒錄?? "
安裝CDSpace 4.1後,把*lcd載入,再用燒錄軟體自己試試是否可以對拷?
(或者在CDspace裡將*.lcd轉成 *.iso。)

贊助商連結


YSL
2002-03-04, 03:06 PM
記得這篇應該不是jess兄發起的...怪怪,好像文章縮水了!
應該是另一位網友的問題才是!

Anyway,CDspace 4.01版本身算是還有些bugs存在吧!
如果要以此虛擬光碟對拷,請確定此光碟"已經載入",
因為此虛擬光碟最怪的地方在於,系統光碟圖示雖然已經載入,然而如果軟體的畫面上(會有幾個圓圈的那個圖示),沒有光碟的話,那麼也就不能對拷了!也就是說,系統裝置所顯示出來的光碟狀態是不凖的,要以原軟體的狀態為主(這是以對拷而言),然而,如果要執行光碟上的程式時,卻可以以光碟系統狀態為主!

因此,要以此虛擬光碟對拷時,一定要確定"CDspace的狀態是有載入的",而不是以系統圖示為準!此點應該算是此軟體的bugs!

其次,假設您的虛擬光碟是有"邏輯壞軌"防拷的,如SD或SD2的話,那麼,防拷的機制還是存在的,此時您只能使用可以RAW強勢讀取模式的燒錄軟體去重新製作光碟影像檔!如Clone CD、Blindwrite suite、Fantom CD!Nero或是其餘燒錄軟體,還是會讀不出來的,就這樣了!

iamdc
2002-06-12, 01:10 AM
哇勒@@" 這個情形是 @@?

jess
2002-06-12, 06:59 PM
這篇主題不是我寫的,是系統的錯誤吧(YSL都已寫的很清楚了,這是有次PCZONE系統當機後的結果)。現在我正式下驅逐令:Plextor,你這混小子,永遠不准再回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