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虛擬主機緊急求助~詢問流量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hepatus
2002-02-28, 12:19 PM
大家好
我有一件急事要請教大家
我目前租的主機是uthome
www.uthome.com.tw
看大家在討論虛擬主機的好壞
不知怎麼都沒有人提這家呢
我也不知道這家怎樣
已經租了幾個月
感覺還不錯
不過問題來了
我一直覺得主機的流量是不是有問題
我目前租的是10gb每月
架設的是lb論壇
線上最多人次僅58個人
平時的人數少一點10多個
正常20幾個
多一點30幾個
因為之前有參考別人的lb論壇
人氣應該比我高不少
但卻沒提到流量大的受不了
我也知道網路流量的計算或多或少有差異
就是有時mb是以1024或1000除的
但我想問一下會不會有流量虛報的現象
因為我自認為人氣沒有大到這樣
我這幾天每天的流量高達2.3gb
要是這樣一個月就會到60-70gb了
實在有點扯

我願意花多一點錢租好一點的主機
一個月幾千塊都還可以接受
因為想好好經營網站
但至少對象也是必須是正當經營的主機商
最近也在考慮戰國策
價位和uthome很近
還有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呢

請大家先幫我這個忙吧
這樣的流量有無問題呢

贊助商連結


阿亮
2002-02-28, 06:54 PM
流量方面主機商當然可以自己虛報
一天兩三g還算是一個論壇的範圍
也許你的圖檔比較大或比較多
以我的站現在關閉註冊以後一天流量1.8g左右
我的圖檔已經算很大了
所以也許你該反映看看喔

Peace
2002-02-28, 08:04 PM
戰國策抓流量也是蠻緊的
怕流量不足要注意

moritaka
2002-02-28, 08:11 PM
請問一天如果流量為2G,一個的話就60G了
請問這麼大的流量,主機商肯出租給你嗎?

向是一些月間流量只有2∼5GB的主機商,不就是不能拿來架設論壇了?

Peace
2002-02-28, 08:19 PM
最初由 moritaka 發表
請問一天如果流量為2G,一個的話就60G了
請問這麼大的流量,主機商肯出租給你嗎?

向是一些月間流量只有2∼5GB的主機商,不就是不能拿來架設論壇了?

像阿亮兄那種大站的確不是普通那種10G/月的空間可以用的
一些月間流量只有2∼5GB的主機商當然可以架論壇,但是人數就不大可能太多嚕..

polung
2002-03-23, 03:28 AM
我也用過 UT 的主機.
當時談了粉久, 最後敲定租一年 繳了一年的費用 ...
流量是定在一個月20GB的方案..

之前我一直都是用 Vener.Net 的主機 用了一年多是粉穩
可惜主機在國外 總是有一些些慢 ..

當我用 UT 約十天左右 ..流量已經是約10GB..
讓我感到很訝異 ..我在租 UT 之前..查過 VENER.NET 對我主機提供的
流量抱表, 顛峰的暑假時間流量也不會超過 20GB..

而 UT 才用不到十天就跑到快 10GB, 我寫信去問了他 ..
問他們的流量是怎麼計算的 .. 是 KByte, 還是 kbit .. >.<
他們說流量一切正常, 我只好退租認賠殺出 ..
(再不殺 就準備給他們殺了..超出的流量費用已經可以繳我一年主機費..粉驚人溜...)
花了一個月的月租費和設定費!

還是轉回 VENER 的懷抱 ..

承租主機至今上當受騙不少次, 想說這一次應該是很妥當才對..
也是一家蠻大的網站 ..結果還是出包 ... 唉.!

至於這裡討論的幾個主機商 我幾乎都有寫信去問過 ..
不限流量的幾乎是很難的事 ... 一分錢一分貨罷!

玩主機玩到現在, 承租主機的第一要素是求穩定再來是價格 ..
如果價格再怎麼便宜, 用沒多久就出包被砍.. 網站搬來搬去損失的人潮
是難以估計的...搬越多次, 傷害越深!

忘了說 我的網站在這裡
ICQ 大補帖 - 波波
http://www.polungstudio.com/

Peace
2002-03-23, 11:40 AM
感覺國內的流量都算底較嚴
同樣用168host和戰國策比較起來,我在168host的訪客人數還比較多,但是流量卻明顯比戰國策少,
或許是在國外的空間會強制用Proxy所以導致流量較少吧?

也或許是國外計算流量的方式比較寬鬆..?

todo0438
2002-03-23, 08:31 PM
喔 一月幾千可以喔
那租專屬主機如何
http://www.domain.com.tw
http://shop.2u.com.tw/09

神探
2002-03-24, 01:56 AM
我是用YAHOO的空間ㄛ,還不錯拉。

allen954
2002-03-24, 06:50 PM
戰國策~算了吧
我之前跟他們租100m 3900
流量才3G
剛開始時,他們大力聳踴,說流量夠啦
結果用沒三天流量就爆了,奇怪,明明人數也不很多,為啥流量這麼快就到了?
台灣的虛主商大家還是小心點

最令我不滿的是,之前他們說流量到了,系統會自動幫你關站
但後來改成超過流量不通知,而是直接每個月每1g加錢200
馬的... 他們的說法是

11.本使用條款,得不經通知購買人同意,隨時變更,惟其變更後內容將即時地公告於戰國策數位行銷的網站上,購買人得自行至本網站查詢最新合約更新之情形。


各位消費者小心啊~~看看他們的第11條合約條款 得不經購買人同意,隨意變更條款
shit 這算是啥條款,這等於是前10條跟本是廢話嗎? 只要他們隨時想改費率改什麼,我們消費者不得有異議...... 我當初就是沒看到這條! 被騙! 大家要租虛主務必看清楚!!




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網頁空間租賃服務合約條款

1."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網頁空間租賃服務" (以下簡稱 "服務" 或是 "本服務"),是由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所提供。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係透過戰國策數位行銷網站(http://www.hotels.com.tw)在網際網路提供本服務,本服務之承購人(以下簡稱 "購買人" ),係購買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組合網頁伺服主機之各項軟體及硬體,所提供之無形網頁空間租用服務,並非任何軟體或是硬體。



2.戰國策數位行銷所提供的服務,得自由依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營運的狀況,網際網路的網路軟體及硬體運作的良窳,決定是否持續維持這項服務。購買人瞭解並深知網際網路的開放性及不安全性將願意承擔因購買及使用本服務,所導致的有形或是無形(但不受此限)的任何損失,並放棄向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求償任何超過購買本服務所支付之銷售金額的權利。



3.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基於網際網路的公開性,僅接受符合中華民國法律約束之網頁內容的網站其網頁空間的使用,並且保留任何存檔於戰國策數位行銷伺服主機上的網頁內容及透過戰國策數位行銷的主機連結到主機以外的網頁連結的修改及刪除的權利,包括購買人上載或以任何媒體形式(但不受此限)委託戰國策數位行銷設定之網頁內容及連結。網頁內容之適當性及合法性,戰國策數位行銷為唯一之裁判人,毋須與購買人討論。凡網頁內容經戰國策數位行銷判定不適當或是不合法時,戰國策數位行銷可不通知購買人,立即予以刪除,或是暫停或是終止對購買人提供的服務。購買人因違反此項規定而被停用本服務或是取消帳號,購買人均不得申請退費。因購買人違反此項規定而造成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的任何損失,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保留法律追訴權。



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不接受有下列內容或行為的網頁或是連結至下列內容或行為的網頁:

色情 鼓吹犯罪 專營軟體下載 惡意毀謗他人 違反善良風俗 觸犯國家法律 盜版軟體(大補帖) 違反著作權法(例如MP3) 未經收信者要求發送廣告信函 自行架設聊天室 提供他人架設免費留言板/論壇等 其他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認為是濫用主機資源的網頁 凡有上述內容網頁的網站,一經發現將不予通知網站管理員,立即刪除該網站的帳號,所預繳的產品費用亦不得辦理退費。



4.由於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所提供虛擬主機的流量限制,主要是希望主機上的使用者均可保持品質,故購買人不得使用或蓄意使用會嚴重佔用系統資源(如cpu,記憶體等..)的程式,若因而導致主機嚴重負荷,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將不予事先告知,並給予停權處理。



5.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若因故終止提供購買人虛擬主機服務,得依本條款第 6 條規定之退費辦法,申請其所購買之本服務中未使用部分的退費申請。購買人並同意將扣除購買人原本所支付虛擬主機設定費1500元及新註冊的國際網址600元費用,如果購買人自備網址則免扣除。若購買人使用信用卡付費則須另外扣除3.5%手續費,本公司保留因購買人違反本公司使用條款,而造成本服務停用之退費申請的拒絕權利,購買人對此絕無異議。



6.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得不經通知購買人同意隨時變更,惟其變更後內容將即時地公告於戰國策數位行銷的網站上,購買人得依變更後之服務內容申請停用與退費。任何停用及退費的申請手續,作業時間及計算公式由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決定,並公佈戰國策數位行銷網站上,其變更亦同。購買人若未租滿主機一個月也以一個月計算費用。



7.7天不滿意無條件退款不包括虛擬主機首次設定費1500元及新註冊的國際網址600元費用,如果購買人自備網址則免扣除。若購買人使用信用卡付款則須另外扣除3.5%手續費,購買人必需於主機啟用後7日內提出退費申請,若超過虛擬主機啟用日起算7天之後則一概不退費需至主機年約終止。
8.若購買人之網站超出所承租之該主機之每月流量限制,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必須向購買人追繳超出所承租流量限制每一G流量200元之頻寬費用,並於每月底結算一次,若購買人拒絕繳納頻寬費用,則本公司有權於購買人所承租虛擬主機月租費中扣除,若依然不足之部份本公司有權關閉購買人之虛擬主機帳號,購買人對此絕無異議。
9.購買人若停止續約承租本公司第二年主機服務,因購買人國際網址是由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所贈送,則購買人須以600元買回原國際網址,如購買人當初自備網址或放棄原國際網址則免負擔此費用。
10.購買人與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有關本服務所引起爭議,其法律管轄權以最接近戰國策數位行銷企業社的中華民國法院為之。
11.本使用條款,得不經通知購買人同意,隨時變更,惟其變更後內容將即時地公告於戰國策數位行銷的網站上,購買人得自行至本網站查詢最新合約更新之情形。


本服務條款之版本日期為:公元 2001 年 11 月 1 日 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