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視窗被加入礙眼的工具列



贊助商連結


musiconly
2002-02-26, 10:06 PM
http://www.ialbum.hknet.com/member/heaven/226200293924PM46461.jpg
自從裝了icq官方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後,就不明不白的被多安裝了一套叫hotbar的軟體,就算是將所有可以砍的檔案都砍了(那套中文化軟體因為不好用而uninstall了好像叫linggo甚麼來的)不過hotbar每次總有幾個檔案因為在運用中而砍不了,唉!

而regedit中我找得到和hotbar有關的我都砍了,可是每次重新開機那條可惡的工具列又會自己跑出來,而且不管是不是看瀏覽氣視窗甚至是普的視窗,比如說打開我的文件夾,那個工具列總喜歡『陪伴左右』

新增移除的方法也沒用!有沒人知道要怎樣才可以將這個可惡的東西給完全的移除掉

我的os是2000pro
ie是5.5
icq是2001b最新版(我相信應該和qq沒關吧)

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折騰了快一個小時,沒力了ooooo00000000咕嚕咕嚕(無力狀)

最後還素得用最白粗低方法,將那豬軟體再灌一處(第一處根本就在毫不知情下被灌><)然後進入新增移除低步驟,此熟要將手有低視窗關掉(偶第一處就素迷有關掉,手以砍不完,唉><)再進行反安裝,結狗,成功反安裝*!&@()&!*(@&!)oooooo000000000咕嚕咕嚕

贊助商連結


寶寶
2002-02-27, 01:25 AM
到這看看吧.[轉貼]☆ 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 ★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40442&highlight=%C2s%C4%FD%BE%B9)

偶也是最近才灌2001 版的.之前有po過相同的問題..而且最近一直遇到這種網站..>.<

拿掉icq官方的中文化軟体吧.
還是用國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