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Blind Suite & Clone CD比較



贊助商連結


howto
2002-02-24, 12:58 PM
BLIND SUITE 與 CLONE CD 為一對一對燒之軟體,誰教強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2-24, 06:41 PM
CLONECD 用的人較多。BLIND SUITE 支援較多的燒錄機。以前Blindread的multiple gaps讀取環形壞軌(如風雲2的第3片及絕代雙驕一、二代)很合適,CloneCD現在也有相似功能的"智慧型掃描有問題磁區"。二者皆有EFM補償的設計。CloneCD的附屬外掛CloneCDTray.exe有"Hide CDR Media"及關閉子通道檢查的功能。CloneCD的對拷穩定度很高(它有自己寫的驅動程式,使得燒錄時比使用Windows所附驅動程式的類似軟體更能保證達到1:1對拷的結果)。

habadog
2002-02-25, 03:22 AM
板主jess說----clone cd有自己寫的驅動程式使得燒錄時比使用Windows所附驅動程式的類似軟體更能保證達到1:1對拷的結果------

意思是clond cd有為各支援的燒錄機各別寫驅動程式嗎?來保證更逹到1:1的效果嗎?

jess
2002-02-25, 07:08 AM
應是通用的驅動程式。使用Windows內附的驅動程式會使燒錄機在燒錄過程不時受到來自Windows系統的微小干擾,在燒錄像SD2的弱磁區這麼敏感的區域,這樣的干擾有可能造成不良的後果。當然這需要專家做進一步的深入驗證。
又我一直有常駐Ram-Idle,監視系統RAM的使用狀況。在使用CloneCD的燒錄過程,RAM的大小沒有變化,但使用其他燒錄軟體,像Nero、Cdrwin、Discjuggler等等,都會不斷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