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te vs SD2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2-23, 06:54 AM
CDmate(國內安辰公司 (http://www.copystar.com.tw/Php/Main.php3)出版,和Fantom CD同一廠商,但不同的開發小組)剛剛發佈新聞說一星期內即將推出他們的修補EFM缺陷 (http://www.cd-mate.com/support/viewtopic.php?topic=598&forum=1&2)(SD2的主要防拷來源)版本,側面消息是SD2 2.51的MOHAA也成功了。有興趣者請拭目以待,也給Fantom CD祝福,強化他們的修補EFM版本。

贊助商連結


wpw
2002-02-23, 11:15 AM
ㄏㄏ....我前幾天才開始學著用 CD Mate (http://cdmate.copystar.com.tw/cht/) ....只是還有點小問題....
CD Mate 以及 Fantom CD 都還有待更進一步的發展。

nothing
2002-02-23, 11:58 AM
這軟體小弟之前試過......
覺得不是非常順手......
對於邏輯壞軌讀取速度實在不快......
後來就沒用了......
如果真的有大幅度改進.....
小弟也許會再試試.....
不過燒錄軟體說真的......
還是用的順比較重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