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魔王(終極完整版)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2-22, 09:59 AM
公主與魔王

公主與魔王


<普通級>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不知從何處降臨的魔王,從城堡裡帶走了公主。找不到公主的王子,在點心時間哭哭啼啼的跑去找老師。
「老師!你看魔王啦!他好討厭喔!」王子把鼻涕眼淚一股腦的抹在髒兮兮的圍兜兜上。
老師牽起王子的手:「王子乖,男生要勇敢,不可以哭喔!乖,老師陪你去找魔王喔!」
王子點點頭,抽著鼻子,小小的手拉住老師的褲管。
在花園裡,老師和王子找到了魔王。
「魔王,這樣不乖喔!怎麼可以欺負其他小朋友呢?」老師叉著腰假裝不高興的說。
「老師,人家哪有!都是王子先的!他都不讓人家跟公主玩!」魔王鼓著紅紅的小臉說道。
「王子,是真的嗎?」老師看著身邊的王子。王子囁嚅著回答:「人家……人家……人家……」
老師摸摸王子和魔王的頭,微笑了起來:「你們啊,以後不可以這樣囉!大家都是城堡幼稚園的乖小孩,所以要當好朋友喔!」
魔王跟王子都用力的點頭。魔王帶著王子在溜滑梯上找到公主,然後三個人手牽手回教室。
今天的點心是烤布丁跟果汁牛奶。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輔導級>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不知從何處降臨的魔王,從城堡裡帶走了公主。失去了公主的王子,一個人衝進及膝的海水中,滿臉分不清是水是痕漲著滿月大喊。
「你怎能如此狠心奪走我的愛?失去她我的人生就沒有了意義,我的愛如潮水般永不止息,我的心卻只能像岩石上的浪花碎成片片。
命運啊!我要向你抗爭,向你怒吼,向你挑戰!我要用這雙手從黑暗裡找回我美麗的愛人,即使只是秒鐘的再次相會,我都願意用生命交換!」
(翻譯:我要去救她!)


魔王城裡,卻正充滿另一種情緒。
「我是這樣掏心掏肺的愛著妳,妳為什麼不願意接受我?我有哪一點比不上那個男人?」魔王揮手打翻今天的第三個花瓶,一面用顫抖的聲音說道。
(翻譯:妳為什麼不愛我?)


公主精準的將頭轉向斜下四十五度角,雙目含瓷G「你不要再說了。我們只是相遇在錯誤時間的兩個錯誤的人,相愛或分離都注定是一場痛苦。與其要在心上刻著這道疤渡過一生,你還不如把我忘了吧!」
(翻譯:把我忘了吧。)


「妳以為我不想忘?可妳以為我怎麼能忘?你的眼神是我白日裡的夢,你的聲音是我夢裡的呼吸,你的長髮是我的水,你的笑容是我的光。忘了妳,我還能是什麼?只是個沒有夢沒有靈魂的空殼啊!」
(翻譯:我做不到!)


公主雙手交叉在胸前,?E烈的搖頭:「我是不能愛你的。我的心已經給了另一個人,你怎麼能要一個沒有心的女人愛你?」
(翻譯:我不能愛你。)


魔王緊緊抓住公主兩肩:「妳把妳的心給了另一個人,我也把我的心給了妳。我胸中沒有了心臟,卻填滿對妳的愛,這愛比心跳更強烈、比血液更炙熱,如果妳不能接受這份感情,我想我會被它給融化。」
(翻譯:可是我愛你啊!)


公主的雙眼閃動著光芒,一滴晶瑩的淚悄悄地滑落,無聲的消失在華麗的地毯上。魔王將公主擁入懷中,無限感慨的嘆了一口氣,輕輕在公主耳邊說道:「公主,我們終於……」


「魔王!魔王陛下!王子闖進來了!」一名狗狗兵衝了進來,打斷了這美好的時光。魔王還來不及反應,王子已經在一陣混亂中衝進大廳,站在魔王與公主面前。


「妳……」王子講了一句難得出現的簡短台詞,同時雙眼盯著魔王懷中的公主。公主回過神來,連忙掙脫出魔王的懷抱:「王子!我……我不是……」
「妳是,妳是!我終於知道妳…………」

為了篇幅的關係,接下來一百三十七集的劇情我們只做簡短介紹。
第二集中王子失意的離開魔王城。
第三到三十六集魔王用心良苦的安慰公主,同時流浪在外的王子遇上一位溫柔的女孩。
第三十七集公主終於答應魔王的求婚。
第三十八集時王子再度出現在婚禮上阻止兩人結婚。
第三十九到七十六集魔王與溫柔女孩一起尋找失蹤的王子與公主,而王子和公主卻在一場意外車禍中雙雙喪失記憶。
第七十七集找到失憶的王子與公主。
第七十八到一百零五集魔王與女孩努力試圖喚回王子與公主的記憶。
第一百零六集王子記憶恢復。第一百一十集公主記憶也恢復。
第一百一十一到一百三十六集四人陷入複雜的四腳戀情中。
第一百三十七集魔王不告而別、公主懷了不知是誰的小孩、王子酗酒、女孩自殺未遂送醫急救。
第一百三十八集完結篇,劇情省略。總之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限制級>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不知從何處降臨的魔王,從城堡裡帶走了公主。


「口胡!你這無謂的魔王啊!竟敢將我心愛的公主綁走,我今日定要轟殺你啊!」王子怒極,仰天大喊。


魔王與王子各自召集了人馬,約在廟街決一死戰。大批古惑仔聚集於街道上,行人走避、攤販撤離、店家鐵門紛紛拉下,唯恐被捲入這場紛爭。


「死吧!給我劈散這堆廢柴啊!」廟街這一頭,王子倒執西瓜刀,威風凜凜地下令。
「不知所謂的傢伙。兄弟們,給我殺啊!」廟街另一頭,魔王也揮舞著扁鑽。


一場激烈的廝殺過去,鮮血灑滿了柏油路面,處處可見沈默的冰冷軀體。王子摀著小腹上的傷,大口喘著氣。魔王倒在王子腳邊,血泡由嘴角湧出,雙眼卻猶自不甘心的直盯王子。


「哈哈哈,咳咳,哈哈!」王子踩住魔王的手用力旋轉,「憑你旺角魔王,也敢和我廟街王子爭?咳,你還未夠班,幫我提鞋差不多啊!」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為何你總是走在我前面,連我喜歡的大富豪公主都被你先把走了……我有哪一點不如你啊……」魔王滿懷怨恨的斷了氣。王子找回了公主,接管了魔王的堂口。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鎖碼台>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不知從何處降臨的魔王,從城堡裡帶走了公主。英勇的王子立刻出征,獨自闖進魔王雄偉而陰森的城堡。


王子踏進空蕩蕩的大廳,魔王就坐在遙遠的彼端,而裸身的公主像一隻貓似的蜷縮在魔王懷裡,任魔王的左手在她潔白的肌膚上遊移。王子一步步往前,腳步聲在天花板與地面間迴盪,敏銳的目光在魔王與公主身上來回移動。魔王穩穩的坐著,細長的瞳孔忽而對準王子,忽而移到公主?迨W。公主輕輕撥開垂落面前漯蠷v,讓清澈的雙眼反映出魔王與王子的身影。


一步,一步,再一步,王子終於站在魔王與公主面前。他看看魔王,再看看公主,然後用堅定的語氣對他們說。
「我可以加入嗎?」 (馬賽克)。
從此他們L著幸福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