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版的軟體到期,無法移除怎麼辦?



贊助商連結


happysandy
2002-02-22, 01:46 AM
從網路上DOWNLOAD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的30天試用版,結果在30天到期後,此應用程式無法執行,但我將其移除後,每次執行WORD都會出現軟體到期的的畫面,必須要按"結束"鍵數次後才可以正常的進入WORD,而且出現記憶體空間不足之情形,是否為試用版的軟體失效後都會有類似的狀況呢??還是有可能中毒呢?

贊助商連結


minhun
2002-02-22, 02:19 AM
從登陸黨下手吧 kill相關的登陸黨 應該有用
我最討厭這種適用版 根本不削用 麻煩又討厭
軟體適用30天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用三次呢 總部能每天吃飽沒事 run看看吧
三次怎知道好不好用?所以請用正式版(不一定要正版.....大家都知道的 破x版)
哈哈ㄏ

happysandy
2002-02-22, 07:43 AM
那要如何從登陸黨下手呢?(應該是登錄檔對不對呢?):confused:

wtjams
2002-02-22, 04:20 PM
最初由 happysandy 發表
那要如何從登陸黨下手呢?(應該是登錄檔對不對呢?):confused:
Windows 安裝片中有登錄修輯原則的工具
不過我是直接在 Windows 的目錄下執行regedit.exe 的.
但是我有將 system.dat & user.dat (隱藏檔)先備份 ,
免得發生不可預期的後果.: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