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轉換 adsl 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hengmou
2002-02-21, 09:47 PM
請問我公司原使用英普達 adsl ,現要改成中華電信 adsl ,打電話問了中華電信,中華電信說要我先退租英普達再去中華電信辦理異動,要約三個工作天,那我公司不是有三天無法使用網路?那鐵定被老闆砍了..再加上要更改 dns 代管及 domain name 也要一個工作天,這樣太久了...請問有沒有最快的方法,讓公司網路斷最短的時間,而且能叫中華電信一起配合把代管的DNS及 DOMAIN NAME 改好呢?是否可以要求中華電信呢?或是先不要退租英普達ADSL,直接叫中華電信異動更改中華電信的ADSL ,等中華電信沒問題之後再退租英普達呢?
THANKS.

贊助商連結


Fily Jonn
2002-02-21, 10:49 PM
我也曾經異動過 ... 其實您的想法是可行的,因為我也是這麼做(一天沒網路真的是給他很難過) 退不退租,皆是您自己的問題呀,中華電信與您聯繫通常是來改個VCI(有的是拿改好的機子跟你換過,但也有不需更改的) ... 在他過來更改之前,您還是可以上網的呀,到了可以正常以ISP中華電信上網時,您在退租英普達也是不遲的 ... 簡單說 : 民營ISP是管理帳號的,中華電信是管理線路的 ... 所以嘍關於您的問題... 帳號,您要不要退則是自己決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