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無法上網,請教各位



贊助商連結


corono
2002-02-19, 02:21 PM
我住在大安區,使用東森的雙向寬頻,日前因為打掃,把cable的線拔下來,待打掃完成後,再將線接回去,可是接回去後就不能上網了,而我看了一下的moden的燈,只有pwr及pc的燈有瓻G,而syn的燈則是一直閃,沒辦法找到頻道,於是我試了東森客服人員的老方法,將電腦關機,moden的電源拔掉,然後重新開機,再將moden的電源接回,還是沒辦法,於是打去問客服人員,第一個人先是教我進入moden內建的網頁去做設定,將頻率固定在一個特定的頻率,然後關電腦,拔moden的電源,等三分鐘,再接回moden的電源,再開電腦,還是沒辦法,第二個客服人員知道我已經試過一次後,就說可能是在拔除的過程中,不小心將線拉到所以有鬆脫的情形導致訊號無法定頻,說要派人過來檢查。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是第二個客服人員說的那個問題,請問各位有沒人知道問題到底出在那?還有各位的頻率都如何設定呢?

贊助商連結


tjy
2002-02-19, 02:53 PM
直接叫人來修就好啦...客人最大ㄋ...

Howard
2002-02-19, 04:17 PM
把CABLE線插好,不行,叫人來吧,應該是東森線路問題

oliver1209
2002-02-23, 11:32 AM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接頭 看看中間的銅心有沒有接好 試試看別接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