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檔案是什麼『Mmtask』『Mprexe』



贊助商連結


haolun
2002-02-19, 07:23 AM
我想請問一下..這兩個檔案是什麼 →『Mmtask』、『Mprexe』他們的功能是什麼呢?!
每次開機的時候..不是Mmtask沒有反應..不然就是Mprexe沒有反應..
就是出現那個錯誤視窗..然後就掛在那裡了..

不然就是畫面黑黑的..按 C + A + D .. 然後就出現那個藍色畫面..
我記得好像有寫什麼 system busy ..

現在都好擔心開機ㄋ..因為每次開機都要開個5~6次才會進到WINDOWS裡面..
所以想說這個可不可以刪除?!或是關閉~鼻要啟動他..

贊助商連結


Kengian
2002-02-19, 01:15 PM
1.如果你預設輸入法是新注音,用安全模式進入WINDOWS,將預設輸入法改回EN。
2.用安全模式進入WINDOWS,進入windows/system找到Sfc.exe 點兩下執行他,然後按照畫面操作,將損壞的檔案由98光碟複製回來。
3.上述如果不能解決,很可能是你灌的某一程式和98對衝,理論上雖可用版本衝突管理員來修正,但後遺症很大。不如重灌,必要程式弄好後,用GHOST備份起來,這樣以後灌了某程式後又出現這樣時,你就抓到兇手啦。

haolun
2002-02-20, 05:16 PM
喔 .... 收到 ....
謝謝你唷 ... 我馬上試試看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