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ICQ的面板讓您的生活多彩多滋...^.^



贊助商連結


GeorgeChang
2002-02-17, 06:09 PM
....只要有安裝ICQ的人想讓您的ICQ想變就變的話~就聽我道來吧!!...:D ;)
首先先下載ICQ-PLUS3.2....按這下載 (http://www.simtel.net/autodownload.html?mirror=43&product=52387&key=00f54eb0977985257c74)
下載完後~就請點兩下安裝,安裝完後就可以開始變裝了...^^
我先提供我的ICQ面板给大家用...按這下載 (http://netcity5.web.hinet.net/UserData/zerochatroom/icq面板.rar)(當然包括下圖那個面板嚕!!):D
抓完後解壓到你安裝的ICQ-PLUS路徑中一個叫"Skins"的資料夾中即可!!
最後再啟動ICQ-PLUS來變裝即可嚕!!
至於設定大家可以跟下圖我所設定的一樣...;)
哦~這板ICQ-PLUS還有一個功能唷~可以使ICQ變透明的唷~~也就是圖裡的最下面那個選項...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還可以隱藏ICQ2001版的廣告唷!!)
我想這是MSN所不能的...:o :o
大家盡情的變吧...

PS:我打的可能有點亂...希望大家看的懂!!^^||
http://netcity5.web.hinet.net/UserData/zerochatroom/桌面.jpg

贊助商連結


阿達
2002-02-18, 07:35 AM
補充一點
變透明的功能只支援XP跟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