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幸福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2-12, 07:17 AM
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幸福,不要走錯路了!

聽說凱祥6月要回南部工作了我的死黨問。

啊!我怎麼不知道啊?我還以為他什麼事都會告訴我呢!
( 凱祥是一個在追我的大學同學,我知道他的真心,但我沒有那感 種感覺!只好婉拒他。)

他該不會是因為你的拒絕,才心灰意冷要離開台北這個傷心地吧

會嗎?他不像是這麼消極的人吧!

他人不錯啦!你不也說他真的蠻有心的,你真的下定決心不接受他了嗎?

我也知道他不錯啊!但是我沒有那種愛的感覺,且你知道的我蠻喜歡學長的。

"凱祥的一個好友打電話給我了,,,他要走了你知道嗎?

我聽說了!不會是因為我吧?

他沒說。但我看得出來,一定是因為你!因為他說,

他真的好捨不得走,不是你還有誰啊?

算了,木已成舟,你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他關心一下!對了,他下星期一走

星期六,,,,我睡到下午1點又被我另一個大學同學吵醒!我猜又是關於他的事。

你聽說你拒絕他啦?他不是一直對你很用心嗎?你不是說他是苦力排行榜第一名

對啊!但是我沒感覺吧!且我和學長比較談的來啊,我喜歡的是學長

我只問你,誰對你比較用心?凱祥啊,但是!不能這樣看吧,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唉!不勉強你了,痛過了才會知道!你不要後悔就好!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女人的幸福不在於你有多愛對方,而是對方有多愛你

星期日下午,我想到他明天就要走了,還是打個電話吧。KKKK

沒回應!我悠閒著,打開電腦,聽著音樂!

CD不是凱祥燒給我的嗎?嗯!其實他真的對我蠻好的,有他這個朋友蠻不錯的。累了,我躺下來休息,抱著大灰熊。我又想起大灰熊是凱祥送給我的,我開始想到他對我的好,那本小說是他送的,電腦是他修好的,我想到他認真的表情了。

我的心愛的史努比是跟他要的,冰箱裡的大西瓜也是他帶來的。不會吧!他還買了維他命強迫我吃呢!每次來我家,他都還會打開檢查看我有沒有
吃!

我坐了起來,心情很亂,我動搖了,就算是我不愛他,他還是對我最好的人。我不想失去這個朋友。拿起電話我又打了手機給他.............還是沒
回應!

從未那麼早起床!早上5點,我飛奔至凱祥的住處,那天下著雨,我在樓下等他。

8點多了,怎麼還沒出來啊?聽說他早上一早就要走了,不會三經半夜就走了吧?9點,他出現了!你怎麼來了,來幫我搬家啊,你看都淋濕了你真的要回南部了嗎?不考慮一下嗎?對的!我都辭職了,且南部交通好啊,房子比較便宜,不會說謊的他,真的不會說謊。

如果我要你留下來呢?我認真的看著他,他也愣住了,我猜到他下一句會講真話了。

他說了,其實,我好捨不得你。但是,我會在南部祝福你的。

你那個學長人蠻不錯的,我打聽過了,你們要好好珍惜喔,相信他也會對你很好的!

我哭了,到最後,他還是那麼貼心,我就知道他對我比對自己還好。

我頓時做出最大的讓步(我還一直盤算,會不會後悔說這種話)

我給你機會,求你不要走!

他留下來了!

5個月後,我們正式交往,雖然我覺得自己不是很愛他,還是有點喜歡學長。交往一年半後,也就是今年6月,我們預計要結婚了。至於學長!早就忘了.......

我又有想起他對我的好了!

房間裡的東西,到處都是他認真的影子,我可以一件一件的說出來!

可憐的是我爸媽,因為連他們都被他們這個未來的準女婿強迫吃一堆大補丸!不過,瞧他們對我老公,真的是很滿意呢!

如同當年我同學跟我說的話,我也要已過來人的經驗跟天下女性說!

女人的幸福不在於你有多愛對方,而是對方有多愛你嗯!我真的好幸福喔,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是,把他留給了我自己!

看完了嗎?
女人的幸福不在於有多愛對方,而是對方有多愛妳!
這是真的~~~~Kevin

贊助商連結


cengzie
2002-02-14, 03:18 AM
ㄣ..幸福不在於你有多愛對方,而是對方有多愛你 <<--這句話不錯..
但是也有另句話..-->愛人是幸福ㄉ...
到底如何ㄋ :)
自己想想ㄅ..

s-gouki
2002-02-14, 08:39 PM
:( 但......很少有當事人........自己體驗到這一點....所以才..........

謝謝你的分享喔

supergk
2002-02-15, 12:03 AM
總而言之就是要珍惜.不要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