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牌物語─簡訊版



贊助商連結


slame
2002-02-11, 10:14 PM
首先祝農曆年快樂!
適逢情人節的到來所以送上愛情塔羅牌物語─簡訊版給各位

那些已經結婚的人看看就好
那些已有異性的人就挑喜歡的傳吧
剩下那些跟我一樣鰥寡孤獨廢疾者就趕緊找個人好傳吧^^


順心愉快

--------------------------------------------------------------------------------

塔羅牌物語之一魔術師:上帝立於渾沌中道:光來。蕭索的世界因妳而綻放光明,而我還在黑暗中尋覓。

塔羅牌物語之二女教皇:回歸母體溫暖是眾生的渴望。泅泳於聲色繽紛,妳的眼睛是引領遊子泊入港灣的燈火,我,安靜地蜷曲在權杖之下。

塔羅牌物語之三女皇:孔雀為何南飛?輕振幸福羽翼,追蹤季風衣襬,柳枝上,月兒道:溫柔是唯一歸宿。於是,找到妳。

塔羅牌物語之四國王:透過水晶球,看到依附在妳身後的惡靈,想要拭去哀傷,卻囿於自身耽溺的記憶,當昇華之時亦是我離去之時。

塔羅牌物語之五教皇:因為不相信自己所以相信鬼神,因為不相信愛情所以于思滋長。

塔羅牌物語之六戀人:每個人的體內都有一盒火柴,我們自己不能把他們點燃,要靠情人的呼吸和激情之火將之點燃。

塔羅牌物語之七戰車:手握虛偽之刃,身穿背信之鎧,駕馭詛咒之驥,高舉謊言之蠹。在愛情裡為何人們總以性命相搏?

塔羅牌物語之八力量:在愛情叢林中,弱肉強食是必然。無關乎貧富、貴賤、智愚,皆遵循相生相剋之則,只有愛情是唯一勝者。

塔羅牌物語之九隱者:靜默是表示喜歡最好的方式,若是我能夠說出我心中多麼喜歡,那麼我的喜歡是極其有限的。

塔羅牌物語之十命運之輪:妳向左走,我向右走。妳喜歡風,我喜歡樹。妳喜歡旅行,我喜歡恬靜。最後我們在圓環間、枝芽上、網路中,相遇。

塔羅牌物語之十一正義:一年只買一件衣服是道德的,一次只交一位異性是環保的,一生只談一場戀愛是扼腕的,奢望承諾會帶來永遠都是幼稚的。

塔羅牌物語之十二倒吊者:抓住一個奇想,妳將飛越整個壅塞的城市。

塔羅牌物語之十三死亡:從Prada皮包中拈起一隻鴉片之箭,順了順箭翎上的sk2,拉滿香奈兒之弓,覷準目標,穿心而過的除了女人還包括男人。

塔羅牌物語之十四節制:推掉朋友的筵席,戒除髒話的惡習,嘗試衣著的品味,鍛鍊逛街的腳力。學習愛情我是位初心者。

塔羅牌物語之十五惡魔:倘若有一天妳發現有鬼魅飛進窗櫺要綁架妳,請不要驚慌。那大概是因為我太想見妳所以將靈魂賣給撒旦的緣故。

塔羅牌物語之十六塔:用玫瑰從新塑植巴比倫,是我千年來的守候,請小心拾階而上,因為灌溉花兒成長的不是朝露而是思念。

塔羅牌物語之十七星:孤單的掛在天際,流浪。遇見了你才開始體會萬有引力,急速墮落燃燒,只為達成妳的願望。

塔羅牌物語之十八月:引領潮汐的力量在我們足踝間廝磨,耳語中傳來笑聲,「嫦娥為何要選擇孤獨呢?」我想那是因為太喜歡的緣故吧!

塔羅牌物語之十九太陽:即使妳承認,自己也有黑點,但誰也無法否認,妳在我眼裡,仍是最亮的星球。

塔羅牌物語之二十審判:紫色玫瑰無期徒刑,五克拉鑽戒七年牢獄,陽明山別墅無罪開釋。什麼?你只有真心,唯一死刑!

塔羅牌物語之二十一世界:當末日來臨時,只想牽著妳的手,帶瓶香檳,到高處舉杯致意,欣賞這華麗的戲劇,靜謐著,不說話。

塔羅牌物語之零愚者:妳這水性楊花的女人。我是說妳柔情似水,身像楊柳,笑靨如花喔。

贊助商連結


dodameca
2002-02-11, 11:36 PM
~浪漫喔~
我要趕緊掏出我的手機
然後按按鈕...
打簡訊:eek:

b0913
2002-02-17, 06:33 PM
有沒有濃縮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