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十大守則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2-11, 02:35 PM
1.面對親朋好友的祝福,只能含蓄微頷,矜持答謝,不得有拍手叫 好,搥胸擊掌之行為。

2.與雙方父母親一同敬酒答禮,巡桌陪席時,不能酒興大發,與客人划拳撩裙踩椅之行為。

3.喜筵上菜,飢腸轆轆時,只能淺嚐淡品,細嚼慢嚥,不能有搶筷揚勺,要塑膠袋 包雞腿之行為。

4.縱使汗流浹背,胸燥氣悶時,只能以小手巾按按鼻頭額際,不得有撩高白裙猛吹 風扇之行為。

5.遇到夫婿同事、朋友起鬨鬧場時,只能小鳥依人,一切悉由老公作主,不能捲袖 比手腕,搬酒單挑,露出肩上刺青之行為。

6.坐定主位,聆聽家長建言時,不能有左顧右盼,剔牙揠腳,哈欠連連,漫不經心 神不守舍之行為。

7.筵席冗長,來賓致詞過久時,只能耐心等,咬緊牙關,不得私自跑到禮金桌前翻 查禮金多寡或嗑瓜子打大老二之行為。

8.同事死黨姐妹淘前來祝賀時,只能握手感激,輕聲淺抱,不得有滿場追逐,玩起 官兵捉強盜遊戲之行為。

9.曲終人散,席散酒盡之時,要微微淺笑與雙親摰友道別,不得有嚎啕大哭,呼天搶地,一副五子哭墓生離死之行為。

10.新郎擋酒,不省人事之洞房花燭夜,要悉心照料,貼心懂事,不能自行寬衣解帶,惡虎撲羊,非要對方履行夫妻義務之行為。

贊助商連結


cengzie
2002-02-12, 12:55 AM
ㄏ ...第10條
我到是希望她會自動點....ㄏ

dodameca
2002-02-12, 09:20 AM
還好新娘只做一天
不然可能會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