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螞蟻的54種方法



贊助商連結


jmi
2002-02-11, 07:24 AM
有個MM問我:“不知道怎麼回事,近來家中廚房螞蟻成災,誰有滅螞蟻良方請告之,謝謝。”我告訴她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

1、肥皂水少許,新鮮牛奶少許,嬰兒唾沫少許,攪拌在一起,然後放微波爐堨帡炊鶗[熱三分鐘。待冷卻以後,尋得螞蟻,每次喂服少許,一日三次,一個療程三天,三個療程後,螞蟻自當犯病不起,蟻情得解。

2、抓住螞蟻的頭,用繩子使勁勒住它的脖子,然後用鐵錘狠狠地砸。

3、把你的玉照貼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段,一貼見效哦!:)

4、抓住螞蟻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你再手起刀落,嘩-- 解決了!

5、在廚房門上貼上“戒嚴”或者“查封”等字樣,造成廚房已經停止營業的假像。

6、買個食蟻獸回來不就結了

7、或者把他們變成盤中餐!就想南京人吃龍蝦似的,聯龍蝦孫子都快吃絕了!

8、堅壁清野!把家堜狾陪鼠~捐給北京辦奧運,全家堅持下館子一個月,餓死那幫螞蟻日的

9、播放張楚的歌曲螞蟻三十遍

10、喝足水,拉下你的褲褲,消防龍頭開足、火情蟻情一起解決

11、廚房門口貼一紙曰:“此路不通”

12、堅持喂它們人參鮑魚熊掌燕窩一個月,然後告訴它們你以一貧如洗,今後只能吃土豆白菜了。它們自然就會找別人家去了。

13、對螞蟻說: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螞蟻是螞蟻TM生的。念死那幫螞蟻日的。

14、在螞蟻當中開展計劃生育工作,大量普及避孕套

15、貼“因技術原因停站一周”。

16、弄條狗來……

17、螞蟻怕炭。 就是那種黑黑的,木頭燒出來的炭,知道不?往邊上劃幾道就成了。

18、用唾沫淹死它們,看螞蟻在口水奡慦a,好過癮的,小時候學生物,就幹這種事情!

19、給雄蟻帶避孕套,雌蟻帶子宮環!

20、讓螞蟻學會上網去禍害網吧去……

21、把外面的野螞蟻引進來。等他們相愛,野螞蟻會帶著這些螞蟻私奔。

22、多買點百威啤酒,讓螞蟻喝醉了回家睡覺!

23、你以極兇殘的方法虐殺掉一隻螞蟻,然後立一十子架於螞蟻約會的地方,下貼一告示:嚴禁婚前性行為,違者斬。記得把螞蟻掛在十子架上以示緊記,最好是耶穌的造型

24、把家堜狾釭漫迠〞糷f都貼上“廚房”的標籤,讓螞蟻累死!

25、把QQ聊天紀錄給螞蟻看,讓螞蟻酸死!

26、把所有雄蟻都閹了,讓蟻后被欲火燒死,讓雄蟻羞死!

28、把這個問題貼到蟻巢門口,難死它們!難不死的也會被這個悖論折磨死。

29、教螞蟻上網,教它們看無厘頭斑塊,笑死丫的!

30、抓兩隻螞蟻拍A片!然後在一個空曠的廣場上放映!並將宣傳海報貼在螞蟻家門口,螞蟻看的時候,用水沖走它們!

31、每天對他們廣播“北京申奧成功了,現在出發剛剛好.......”

32、每天用三圍32、28、32的木錘敲打地面,造成地震之假像,螞蟻趨吉避凶,遂去之

33、丙寅、繪蟻后之裸照、繪蟻后與貓少、白狗、以及蜈蚣蟋蟀蛆鳥.....私通之大幅春宮畫片張貼於螞蟻出沒之要道,蟻后不堪醜聞羞辱,必率眾遁去
34、出書《我和螞蟻不得不說的故事》,噁心死它們

35、讓母螞後穿上最漂亮的衣服,不給她鏡子照.急死蟻后

36、宣傳螞蟻是flg,丫一定會逃到布希家去

37、一切盡在www.螞蟻.com中

38、養些白蟻,讓他們種族歧視,自相殘殺。

39、為何不讓螞蟻們練flg呢?

40、沐浴、焚香、更衣、上螞蟻,對螞蟻輕輕地說:孩子,我幫你找了個對象!物件的名字叫做大象!禮既成,新人入洞房!

41、在你廚房門口掛上下面醒目的牌子! 〔以前我看食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生氣的那一刹那,我開始用無厘頭去看這個廚房,所有的食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麼清楚……………………………儘量吃吧,不要客氣。儘量拉屎,不要擦屁股,儘量用嘴舔,因為玩這種遊戲是很刺激地!∼〕它們肯定覺得你變態,然後嘔吐致死!~

42、讓螞蟻們看中國假A

43、讓螞蟻看CCTV《笑傲江湖》

44、讓螞蟻聽韓喬生解說詞

45、美國當年對伊拉克進行“沙漠風暴”行動,現在對螞蟻進行“廚房風暴”行動,

46、螞蟻練那什麼〈辟邪劍譜〉,他們皆揮刀自宮,蟻族可絕矣。

47、用網路螞蟻把他們下載到回收站得了

48、給它們準備點“大中華”,抽死它們……嘿嘿嘿……

49、編個程式趕走它們。

50、讓它們到新人類論壇灌水,灌死它們

51、和螞蟻進行談判。 並以武力威脅!!!

52、藉口賓拉登藏在螞蟻中,用飛機轟炸它。

53、看見螞蟻出現,趕緊潑上汽油,一把火燒死他們。

54、尖叫,大聲地尖叫,直到把它們統統嚇跑

贊助商連結


cengzie
2002-02-11, 08:52 PM
真ㄉ有用ㄇ??

dodameca
2002-02-11, 11:48 PM
這篇文章一貼出...
大概有一個種族要被滅絕了

:D :D :D :D :D

舉輪兄
2002-02-12, 12:19 PM
這素笑話嗎?
說冷也不是...只能說是滿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