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東森雙向跟Hinet ADSL都有使用過嗎?



贊助商連結


ldj
2001-04-17, 10:24 PM
剛剛東森打電話來說,我們家這邊已經可以裝雙向了。但是我 Hinet ADSL 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不知該不該換...ADSL對我來講,雖然沒有 Cable 可能會出現超猛的極速,但是一般來說不管國內外,都能有一定水準的演出,這一點我是覺得滿不錯的。但是它的上載頻寬實在是讓我很想跳槽到東森去...

不知道現在東森的連外頻寬怎麼樣?我比較常連日本、美國、大陸、還有利用Napster抓歌。有沒有接近 Hinet ADSL 的水準?請有同時有用過這兩種經驗的網友來幫我提供一下意見好嗎? Thanks!

贊助商連結


thank
2001-04-18, 10:20 AM
我弟弟在台北是用東森的雙向,而我在桃園用ADSL,其實都不錯,不過是我的話我會選ADSL 比較穩定



不是我愛講...因為問題真的很多.......

winoman
2001-04-19, 12:26 AM
嗯,我是在上個星期揮棄東森轉頭ADSL的,
雖然俺的ADSL還不能用……

可是必須向你說的是:
東森的客服在以前俺出問題時完全沒法子提供俺解決的方法,
讓俺覺得自己像CABLE的孤兒,
一切都要自己動手,
間接也照成俺對東森那台亞旭的的數據機瞭若指掌……
無能的客服會增加你的功力……

國內的頻寬東森在民營業者中應該是無敵的,
光是台鐵那個有二十六個機房的光纖環島網路就夠嗆的了,
更何況還有東森寬頻電信的挹注,
國外就……設個PROXY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thx
2001-04-19, 12:30 AM
我女友用的是東森 我用的是ADSL..
我該這樣講
我不需要她的support 但是她需要我的代抓國外檔案..
不過國內 她常常比我猛...(1.5M adsl)

michel
2001-04-19, 01:30 AM
如果只要下載的話,Cable Modem的最高頻寬會比ADSL大很多。不過中華電信的錢比較粗,國外頻寬比較大條。在目前中華電信ADSL用戶數量的比例下,好像還沒人比得上。

簡單來說,如果常逛國內的地方,接Cable吧!不過要確定技術上自己搞得定。不要太奢望其他人的支援。假使要架站,可能固定IP會是一個考量。假使去的地方都是國外,那麼Hinet會比較強。不過一般國內檔案的下傳就有差了。

hyeh
2001-04-21, 10:53 AM
你好, 我來說說我的使用經驗吧...

我在中山區, 是東森 Cable-Modem 雙向的用戶, 之前聽網友說申辦中華電信 ADSL 要排好幾個月, 所以就想先登記再說嘛, 怎知中華電信像吃了猛藥似的一振作竟然一個星期就來裝機了, 讓我都覺得莫名其妙, 就只好安裝使用囉....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測試與比較, 目前我有兩台電腦, 一台就裝東森的 Cable-Modem, 另一台就裝中華電信的 ADSL, 在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時間用 IE 瀏覽網頁的速度來說,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連結國內的網頁 Cable-Modem 是比 ADSL 來的快, 另外以下載

ftp://adsl.hinet.net/test_40m.exe

這個檔案來說, ADSL 為 49~50KB/秒, Cable-Modem 為 180~190KB/秒; 而連結國外的網站來說, 到 http://www.download.com 下載檔案, ADSL 為 36~40KB/秒, Cable-Modem 為 96~100KB/秒,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現象就是, 使用 ADSL 下載檔案時似乎比較穩定耶.

不過最近不知怎麼回事, 在使用 ADSL 瀏覽網頁時, 常常出現停滯的現象, 都沒辦法開啟網頁, 但 Outlook 設定的每一分鐘自動檢查信件動作還是正常運作...差不多要等個一二分鐘左右吧才能開啟網頁, 嗯....就先報告到這裡囉!!

linsuwo
2001-04-21, 11:25 AM
你的adsl網路卡沒指定ip嗎
指定了會比較快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