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當狗仔隊的天賦嗎?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2-02-07, 04:40 PM
是非題:
1.約朋友若被拒絕兩次之後,仍會主動找那朋友出來?
2.小說和漫畫給你選,你較喜歡看漫畫?
3.聽到有人在路上大叫,會趕快跑去看熱鬧?
4.認為新聞登的「呂副總統嘿~嘿~嘿~事件」是真的?
5.搭車或等車時,會不自主的偷瞄別人手中的報章雜誌或掛著的名牌
6.小時後很愛玩捉迷藏、官兵捉強盜或撲克牌遊戲?
7.朋友經常找你傾訴心事,你都不嫌麻煩?
8.明知道被老闆娘或眾人知道了,會害老闆娘離婚或使公司經營不善賠錢,也要把好色老闆騷擾大家的是抖出來?
9.行動電話中,內鍵了100組以上的電話號碼?
10.除了用有大哥大、專用E-mail信箱外,也常使用ICQ,和朋友互通
有無?
11.在上課時,你經常都背著老師與同學傳紙條?
12.每晚睡覺時,經常床上的棉被和早上起床的時候一樣?




選擇題:
1.某夜,你睡到半夢半醒間突然感到房間出現個不明物體....你會?
A、想辦法和他溝通!
B、唸阿彌陀佛趕他走!
C、保持冷靜等他消失!



2.在圖書館發現了一本沾滿了灰塵、十分古老的魔法書,隨意翻開一頁,裡頭出現了一幅震撼的插圖是?
A、血盆大口的惡魔凌虐世人的畫面!
B、惡魔被降服的畫面!
C、精靈在天空翱翔的畫面!



是非題部分,每題打○者可得5分,打X者得2分。
選擇題部分,每題選A的人可得20分,B的人得10分,C的人0分。
再將兩大提的所有得分加起來就是你的總分。
總分30分以下的人是A型,

31~60分之間的是B型,

61~80分之間的是C型,

81分以上的是D型。


分析:
A型的人:狗仔天賦20%
你對人體貼、做事認真,但決斷力不夠、心也不夠狠,如果可以選擇,你寧願喜歡當平凡的紳士和淑女,也不願做人人唾棄的狗仔大亨。

就算當起狗仔也不合格。雖然偶爾也會和週遭的人八卦一番,但多半試用關心的心態啦!嘿嘿嘿~你還真是個溫良恭檢型的乖寶寶哩!

B型的人:狗仔天賦50%
你最愛湊熱鬧,是標準的好奇寶寶,一聽到八卦總是會努力、儘早告訴親朋好友們分享。因為你認為八卦是一種發洩情緒、紓解生活壓力的普通管道,沒什麼大不了的!至於去當狗仔對嘛~太辛苦了啦!等哪天真的走投無路了再說!

C型的人:狗仔天賦80%
你討厭一切苛板、嚴謹的傳統教條,認為正義與邪惡之事永遠是水火不融,如果有機會讓你伸張正義、為民除害、還能賺大錢,當然會毫不遲疑就勇往直前囉!是很適合當狗仔隊的活潑、戰鬥儷十足的人物喔!

D型的人:狗仔天賦100%
你叛逆十足、個性強、不服輸、心狠手辣,從不知膽怯是何物。而且總認為別人都太軟弱、太笨,為了自己的目的你可以完全不管別人的死活。就算是別人批評你,你也認為是偏見!把使壞當耍酷、犧牲別人成就自己,哼!不當狗仔隊就太、太、太可惜了!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2-02-08, 10:37 AM
還好我是A

dodameca
2002-02-08, 12:14 PM
哈哈哈.....
我是B型的
那我得趕快準備狗仔裝
和狗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