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cd??



贊助商連結


冰羽緋落
2002-02-05, 02:16 AM
請問一下喔....小弟每次在燒錄容量超過一定程度(約650mb)的時候,執行燒錄馬上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說:『燒錄空間不足,除非以終結cd方式燒錄,要終結cd嗎?』不管我選是或否都會開始執行燒錄,雖然都可以燒錄成功啦(因為我都控制在我的空白片容量範圍內)!但我每次都選擇終結cd,從沒選過「否」,因為不知道什麼是終結cd,所以不敢選,請問一下什麼是終結cd呢?如果在我上述的情況下燒錄,而選擇"否"的選項會跟"是"的有所差別嗎?銘謝賜教!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2-05, 06:44 AM
最單純的燒錄是一次把資料燒入光碟後,就終結cd,(即使有剩餘空間)不允許有再燒錄的可能,這稱為"Single Session"的燒錄。若剩餘空間很多,這未免可惜。 Nero除了"Single Session"的燒錄方式外,亦允許多次燒錄-Multisession Burning--不要終結cd(只要光碟有剩餘的足夠空間)。但每多一次燒錄,就需額外幾十Mega的連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