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廣告"我敢保証"篇,根本就是騙人的~~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simmons
2002-02-03, 09:20 PM
最近去屈臣氏, 聽來聽去都是這個廣告...
真的會被洗腦耶..


說謊的屈臣氏

請大家花二分鐘閱讀此信並用力傳出去~~讓每個消費者都能知道屈臣氏不肖行 為, 別和我一樣上當!!

本人於 1/19 日在衣蝶附近的屈臣氏購買了二瓶 多* 洗髮乳及沐浴乳,當時本 人 看 見 了該商品貨架上打上了"最低價格保証",也就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那個"我敢發 誓"
篇 本人當時並沒有多想,於是就結帳回家了~~

回到家後,看到家人從外面拿回某一家化妝品店的DM,上面show 著 多*洗髮乳 及 沐 浴乳的價位和屈臣氏 的差了整整40元/瓶,我心想也許可以向屈臣氏索取價差, 屈 臣 氏不是在廣告講說:「我敢發誓,屈臣氏的日 用品保証最便宜,如果您發現市 面 上 有相同產品價格比屈臣氏低者,保証退二倍差價!」

我不疑有它,拿到屈臣氏告訴該門市的店長我想退價差並將化妝品站的DM給他, 那 個店長表情非常凝重的看了該DM,並且翻來翻去的不知道在找什麼,然後看了他 們 櫃檯上方有一個看板,然後就說:「你這家應該不是連鎖店吧,我們有規定要同 市 或同縣有三家以上的連鎖店的商品才可以哦」

哇哩列,還有這種規定的哦?! 而且屈臣氏的電視廣告和海報都沒有講也沒有寫 啊 !!
而 且連打通電話都沒有求証就直接確定那家化妝品店不是連鎖。

我馬上心有不甘的反駁他:「可是你們電視和海報都沒有告訴消費者要同縣市三 家 連 鎖店以上的店家啊」

她竟然臉很不肖的告訴我:「小姐,我們的規定和條件都這在這裡,你要玩遊戲 也 該 先知道遊戲規則吧。」

講那是什麼話~~真是氣死我了,我心有不甘,也很不想再跟他"番"下去了。我說 : 「 如果不想退我價差,那就把錢退給我,我再去買便宜的那家。」,那店長連正眼 都 不 看我說:「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更諷刺的是我們在理論的時候,他們門市裡的電視一直重覆屈臣氏那個不實的廣 告 ~~ 哼~~~什麼我敢保証嘛~~

根本就是騙人的。(連他們小姐都覺得好笑,還對我使了個很無奈的臉色)

我覺得屈臣氏真的太過份了,打著一個這麼冠冕堂皇的廣告欺騙消費者,或許他 們 只 是照規則來行事可是他們不將規則公開的Show 給大家看,電視上沒講,海報上 沒 寫, 就只放了塊板子在門市櫃檯上,試問有哪個消費者會在買東西時站在櫃檯熟讀那 "
落 落 長" 的規則啊,屈臣氏這樣不公開規則是打算讓每個 要上門退價差的消費者吃 閉 門 羹 嘛,原本信心滿滿的以為可以補價差,沒想到到門市卻冒出一堆規則,其中有個 更 可 笑的規則是最後一條:屈臣氏擁有保留權利是否該退價差於顧客。

有沒有人可以瞭解這句話的意思啊~~~~~

他們是把消費者當白痴啊!! 像屈臣氏這種不肖欺騙行為請大家共同來遣責,希 望 消 費 者下次如果有相同情形要補價 差者,記得要先把屈臣氏的退價規則好好熟讀一 番, 免得和本人一樣。(好像有8 條吧)

贊助商連結


dominic
2002-02-03, 09:31 PM
........我在呼吸............
其實.....其實......人家ㄝ不是不讓你退.....只是要你找3家咩
....不然萬一大家都這樣搞屈臣氏就要倒了.....現在的dm用列表機就可以列了
sosososo.........so至於廣告就沒理由了......不過台灣的廣告向來都不負責任的....
什麼我在呼吸咩.......qq

ww5031
2002-02-05, 02:35 PM
這是廣告看看就好
不用當真

b0913
2002-02-07, 10:23 PM
行銷....不要壞了企業的形象就好囉!

Edwaids
2002-02-10, 05:17 PM
最近找了藝人黃嘉千來打廣告
真不知道下次又要找誰

Peace
2002-02-10, 07:44 PM
我覺得屈臣氏如果真的在本來的廣告中沒有標明
的確是有問提的,好像你買了彩券中頭獎還要提出三個證人說這張彩券不是假的
既然廣告中沒有提到要連鎖店(不知道廣告中有沒有提到"詳情請問各分店"這類的字句?)
那就應該照辦阿!
廣告上面的也是要照做阿!
不能說"那是廣告不要太在意,不要當真",那消費者是白癡嗎?呆呆的付了錢還要被當傻子
我覺得真的如上面的小姐所說的話,屈臣氏應該提出合理的解釋

duck2001
2002-02-10, 07:45 PM
我不敢買~~

Ezond
2002-02-11, 02:25 AM
我是覺得跟本在欺騙嘛..

要嘛就把那些規則也一起上廣告 跟大家說... 做這種欺騙手法... 真的蠻缺德的

更讓人覺得豬頭得是..都被新聞報出是不實廣告...還找"黃嘉千"來代言...拍另一段
更不實的廣告...

她在節目上"耍白癡"也就算了..現在接了這不實的廣告...可見的真的是沒什麼大腦
現在拍這段廣告 難不成要把我們當白癡耍嗎...??

sctls
2002-03-01, 12:24 AM
自從屈臣氏鬧過過期品風波後 我就不敢踏進去一步囉

gregchen
2002-03-05, 08:30 PM
最初由 Edwaids 發表
最近找了藝人黃嘉千來打廣告
真不知道下次又要找誰

第二波的廣告,滿假的;分明是廣告,還要演成隨機尋找。
真是低估了大眾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