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peedStep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jjjang
2002-02-03, 07:44 AM
電腦是Acer TM730的
我有先mail給Acer, 可是都沒有回信, 只好來這請教各位
右下有個藍色的SpeedStep呈現紅色的叉叉
進入內容的進階選項, 有個關閉SpeedStep的選項打了勾勾
取消勾勾後按確定會顯示已設定新的硬體, 要我重新啟動電腦
可是我重新啟動後還是一樣是關閉的情況, 能教我該如何啟動嗎?

另外說明書埵陷ㄗ儦q池的電量會維持在95%左右, 可是我去看都是100%
這樣會不會對電池不好? 因為我大都是用AC電源, 需要把電池拿出來嗎?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2-02-03, 10:47 AM
我從我們公司網站上轉貼有關Intel SpeedStep技術,請看一下:

在配備筆記型Intel Pentium lll處理器,為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Intel SpeedStep技術提供使用者兩種處理器時脈使用模式。當750 MHz處理器在連結到交流電(插電模式)時可發揮750 MHz的速度;在使用電池模式時,750 MHz處理器會降至600 MHz,而增加電池使用的時間。即在電池使用模式時,處理器會自動降低約80%的時脈,以增加電池的使用時間。

所以請把AC插頭拔掉用電池試試看,還有如果你常常使用AC Adpter,建議電池充飽後就把電池拔掉,這樣對電池使用上比較好一點,就等於使用手機電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