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篇 [轉貼]粗話風波再起 林重謨尾牙鬧場 何碧珍落淚



贊助商連結


阿忠
2002-02-02, 10:40 PM
郭淑媛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昨天晚上舉行尾牙餐宴,卻發生立委林重謨到餐宴會場向婦女部主任何碧珍興師問罪鬧場的突發狀況。何碧珍在最近出刊的「婦女部通訊」中檢討林重謨粗話風波,林重謨到場後既質問秘書長吳乃仁包庇下屬,又向何碧珍拍桌大罵,何碧珍當場掉淚;林重謨的行徑引起黨工側目,不過黨內主管為免事態擴大,包括黨主席謝長廷在內並沒有出面喝阻,最後黨工「自力救濟」以掌聲聲援何碧珍,林重謨才離開會場。 廣 告



  據了解,何碧珍係在民進黨對各級黨部和支持者發佈的內部刊物「婦女部通訊」中,親自撰文檢討林重謨粗話風波,文中有反省也有期許。何碧珍今天上午表示,她是經過掙扎才撰寫此文,儘管政治人物有自己的表達方式,但黨應有自己的立場,而且對的事情和道理還是要說,只有反省才會進步;寫完後她也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罵,但沒想到林重謨會以這種方式來發洩情緒。

  林重謨表示,何碧珍的文章對他傷害很大,不管什麼場合他就是要罵,要求黨部議處。

  民進黨昨晚在北區海霸王餐廳舉行尾牙餐宴,林重謨在八點時跑到會場,他先走到吳乃仁面前質疑吳乃仁怎可放縱屬下批評黨籍立委,後來又走到何碧珍面前拍桌大罵,讓眾人嚇一大跳。

  林重謨被勸回立委席座位上,在座位上仍喃喃地向同桌人士抱怨,隨後卸任的行政院長張俊雄到場致詞,受到黨工熱烈歡迎,並以鮮花卡片致意,就在張俊雄向大家敬酒時,林重謨又跑去和謝長廷、吳乃仁理論,即使張俊雄趨前想要握手勸告也沒用,林重謨向媒體說「我交代主席和秘書長要處理這件事」。

  隨後林重謨又再跑去質疑何碧珍,由於大批媒體簇擁,完全破壞尾牙氣氛,黨工們也憤憤不平,但卻敢怒不敢言,黨務主管則擔心事態擴大,沒有正面回應林重謨。最後在一位資深黨工拿起麥克風向大家強調「我們才是最佳男女主角」,引起黨工鼓掌熱烈迴響,正巧摸彩又抽中何碧珍,許多黨工起立喝采,何碧珍當場掉下眼淚,林重謨則在黨工無言的抗議下離開。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2-02-02, 10:48 PM
真是的這有什麼好爭的

alec5106
2002-02-02, 11:02 PM
最初由 giga168 發表
真是的這有什麼好爭的

不是沒什麼好爭的~~
而是民進黨的人自作自受~~
有這樣的同志~~主席~~阿扁都不敢管~~
還自比為正義的化身
只淮批評別人
不淮別人批評自己~~~
好笑~~~

Sheen
2002-02-02, 11:09 PM
大家看看就好,別管那隻「沙豬貘」了。

sliver
2002-02-02, 11:15 PM
「貓不在,老鼠就作怪」..這句到底是不是罵林小貘的.."交代"主席、秘書長...嚇死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