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SC論壇]男生們注意ㄌ........



贊助商連結


KuoJL
2001-04-14, 10:04 PM
有一天Eric走在路上,走著走,一名火辣女子珊珊衝出來搭訕。
於是他們進了旅館,從床上做到床下,在從床下做到浴室。事後問那名女子,多少錢,珊珊說50元,Eric想還真便宜。正當要掏錢時,珊珊竟然拿出50元給他,Eric心想"有女生玩,又有錢拿,真棒!"於是,他回去告訴了Will,will半信半疑的走在Eric說ㄉ街上,同樣ㄉ,那女子又出現了。他們一樣從床上做到床下,又從床下做回床上。事後,Will問了問多少錢,沒想到珊珊拿出了500元給Will,Will很開心ㄉ回去告訴東京眼,東京眼很快ㄉ就走在那條街上,沒想到,那女子真的出現了。他們這下從床上做到走廊,在從走廊做到大廳。事後,東京眼裝做不知ㄉ問了問價錢,沒想到珊珊拿出5000元給他,東京眼忍不住了,問了珊珊,只見珊珊不慌不忙ㄉ告訴東京眼"第一個給50元是因為他把那天過程做成了錄音帶;之前那位給500ㄉ,是因為他把過程做成錄影帶;而你ㄚ~~是現場直撥唷!你看鏡頭在那,對著鏡頭打聲招呼吧" http://home.pchome.com.tw/sport/sdvd/jump-3.gif

贊助商連結


葉子
2003-12-02, 10:07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小心嘍

logic
2003-12-02, 10:19 AM
呵呵~~~真是有趣啊

trumpeter
2003-12-02, 01:55 PM
哈哈..
讚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