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 了解你(妳)內心潛在的愛情幻想,幫助你(妳)理清自己的感情態度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2-02-01, 10:11 PM
深夜一位晚歸的年輕女子單獨走在回家的路上,來到轉角處她突然「啊---」地尖叫出聲,並停下腳步,因為圍牆轉角處出現了一道黑影。
你(妳)認為圍牆旁的那道黑影是什麼呢?



 

請你(妳)從A到Z這四組答案中,選出和你(妳)的想法最接近的一組。

A:色狼、怪異男子、小混混。
B:已經分手的前任男友、昔日的戀人、朋友、家人
C:狗或是貓、老鼠、蛇等動物。
D:鬼魂、妖怪。









 

 

選A的人:

在男性方面,選A的人是屬於性生活不太滿足的類型,根據調查,在沒有女朋友的150位男性中,有62個人選A這組答案。在女性方面選A這組答案的人,具有神經質,對男性防備過於強烈。

 

選B的人:

這一類型的人絕大部份都會把愛情幻想成如同玻瑰花般美麗浪漫,一旦理想中的對象出現時,有的人就會不顧一切地入熱戀之中。

 

選C的人:

大多是單純的中、小學生。如果是大人的話,這類型的人對人際關係會採取消極的態度,將自己關閉在自築的象牙塔裡。

 

選D的人:
這類型的人最為特殊。一般平凡的事物根本無法滿足他們的慾求,他們不會以貌取物,是會仔細參考過內情後才下判斷的彆扭人士。自尊心非常強,是無與倫比的自信家,對事業、家世、學歷非常挑剔。

贊助商連結


339364
2002-02-02, 04:11 AM
好像有點..準也

ww5031
2002-02-02, 10:0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