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Time問題一問?



贊助商連結


jami
2002-02-01, 02:47 PM
我每次開啟flash時,都會出現一個錯誤訊息:
標題是QuickTime Instalization Error
內容是This beta version of QuickTime has expired.
See'http://www.apple.com/quicktime/' for a newer version.
可是我又沒有要安裝,只是開啟flash而已阿,怎麼會跑出這種錯誤訊息呢?
要怎麼解決阿?
我有從新安裝過QuickTime,但是還是不行呢?

贊助商連結


林小P
2002-02-02, 01:54 AM
可能是你flash檔對應成用QuickTime開啟
然後你的QuickTime又灌成體驗版過期了(新版的皆free)
把檔案對應正確應即可

adolph
2002-02-02, 08:55 PM
一、您的QuickTime過期,請安裝新版本。
二、確定您開啟的是*.SWF而不是*.MOV檔案。
三、在檔案上按右鍵->開啟檔案(如果右邊有箭頭請等一下)->選擇ie開啟。
四、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點選上方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在註冊的檔案類型裡面找出SWF,將之反藍,刪除,套用,確定。隨便找出一個SWF點選它,等對話框出現後選擇您要開啟的對應軟體(我的做法會把下方打勾部分取消),按確定。
以上請擇一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