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的喇叭值得買媽?



贊助商連結


Peace
2001-04-14, 04:19 PM
如提,我想要的是2件式喇叭,因為只是要聽音樂,所以不需要太多件式的........


另外midiland的喇叭評價又是如何呢?

贊助商連結


France
2001-04-14, 05:48 PM
原始作者是 : Peace
如提,我想要的是2件式喇叭,因為只是要聽音樂,所以不需要太多件式的........


另外midiland的喇叭評價又是如何呢?

不錯~~OZAKI的喇叭蠻棒的...聽個音樂..我是覺得耳朵聽起來蠻舒服
的...而且我買的剛好就是早期的兩件式喇叭..用2年多..跟剛買的時候差不多..價格效能比..都是上乘之選...強力推薦...http://home.kimo.com.tw/iconmaker/showroom/system_folder.gif

htmlpc
2001-04-14, 07:39 PM
~~OZAKI的喇叭~~真的不錯說~~但是不是很便宜~~

~~尤其是那種件式的~~~但是真的很不錯喔~~!!

mitee
2001-04-14, 10:58 PM
價格/效能比不好吧!!!
花那麼多的錢可以買更好的喇叭
可以到
http://www.dearhoney.idv.tw
去看一下....

Wu
2001-04-14, 11:36 PM
嗯!ozaki的喇叭不錯…我也是它的擁護者…至少維修、品質…買了很久了…因為另一顆不會出聲…所以送回原廠修…拿回時…直接簽單子就可以啦,沒有多收錢…not bad……還在為我效命……嘻嘻!好不好呢?就在現場聽每個喇叭所發出的聲音…比較一下…再選價錢…
當初要買時…比較沒這麼多的選擇…只有幾種而已…現在多太多了…容易讓人不知如何選個理想…又滿意…最主要的就是讓自己的耳朵能接受它…^_^

mis339
2001-04-15, 01:16 AM
不好意思……如果是我的話……個人認為OZAKI的喇叭不怎麼好……廣告也常常誇大不實……音質的話……更不用說了……就像其他網友說的,C/P值不高,同樣的錢可以買到更好的!不過……若只是玩玩遊戲的話,還可以接受啦。

至於MidiLand也是不用說,好啊!不過也是蠻貴的,稍具水準的都要好幾千甚至破萬!至於較中低階的產品……可能也會有人說C/P值不高吧!我則是認為還好啦。

我個人是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啦,如果沒什麼預算的話,那也不要要求太好的音質,不然就乾脆買耳機。如果預算夠的話,多花點時間,多找點情報,多試聽喇叭,相信會找到自己想要的。

啥!你問我用那一組喇叭?我啊,我是用三、四年前在台中某店家買的助音Rage-1000,現在順發和瑞爾鼎都還有在展示,兩件式和一個小型擴大器,個人認為中高音的表現超棒的!重低音也很有力!物超所值,至今仍找不到可以取代它的喇叭!如果真要找比它好的,想必我就要付出不少$$。唯一的缺點,只有兩件式,無法再擴充。

啥!你問我多少錢?不好意思說啦……現在順發和瑞爾鼎都還要賣5千上下……我的價錢……不合行情啦……什麼?一定要說!那……原價也是5千啦,他開4千八,我開他殺了半天,套了不少交情,好不容易說成四千五,可是我還是認為有點太貴……所以就說等一下再來……我就先去逛一下NOVA,可是真的很喜歡它,於是過一會兒又再折回去,可是在折回去前我先把皮包的錢拿一些出來,再回去跟老闆說,啊我是學生啊,預算不是很夠啊,我把我的錢全部拿出來了啊,東湊西湊也只有四千二啊,可是我又真的很想買啊,可不可以啊?他想了很久……真的很久……電子計算機按了又按……一直無法做決定,後來後面的老闆娘看不下去了,就說:好啦!真次就賣給你,算是交個朋友,下不為例!我就說:謝謝、謝謝。就興高采烈的把它帶回去。

bleu
2001-04-16, 12:26 AM
原始作者是 : Peace
如提,我想要的是2件式喇叭,因為只是要聽音樂,所以不需要太多件式的........


另外midiland的喇叭評價又是如何呢?

聽音樂的話,的確是買兩聲道的喇叭就好了。但建議你買2.1聲道的,也就是兩個衛星喇叭加上一個重低音喇叭,目前比較好的多媒體喇叭大部分都是2.1聲道而不是單純兩件式的,況且2.1的把重低音擺地上或牆角即可,反而比兩件式的省空間說!

OZAKI阪京的喇叭千萬不要買!除了造型特殊之外(我是認為不好看啦,怪異!),其他表現的一無是處,音質差、用料更差、價錢貴死人,如果他的價錢能打對折的話!你再考慮看看吧!同價錢有很多喇叭的表現都比阪京好多了!況且阪京那偽日的廣告手法也令人討厭,明明就是台灣廠商,卻假裝是日本進口貨來欺騙消費者,看了就一肚子火!

如果你的預算不多的話,那就買JS的吧,起碼比阪京的好,或是midiland的mli-460或是ALTEC LANSING的acs33。
如果你的預算有4000左右的話,我推薦你買boston的micro media或是ALTEC LANSING的ATP3。
如果你的預算還能再高一點的話,ALTEC LANSING的acs48或創新未來的microworks的表現也很好。

建議你先到mitee推薦的網站去看看相關文件或討論,然後去實際聽一聽,再好好考慮。

Peace
2001-04-16, 10:11 AM
請問boston的micro media台北哪裡有賣呢??

bleu
2001-04-18, 11:46 AM
原始作者是 : Peace
請問boston的micro media台北哪裡有賣呢??
如果是台北的話,去全創看看吧。
全創光華店,位於八德路上的現代生活廣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