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螢幕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kuochen
2002-02-01, 11:19 AM
請教一下大家,我有一個螢幕我是覺得很奇怪,在其中一台電腦ASUS CUV4X-V 內建顯示卡上使用上一切正常,但是我用另一台電腦,ASUS P4S333加上麗台TI系列或是其他的卡會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出現,就是我們如果進BIOS後儲存在出來,電腦不是會有重新啟動的一個動作,類似按了RESET的情形,然後再出現顯示卡的型號跟版本那些嗎(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可是我在P4S333家TI系列的顯示卡上,只要一離開BIOS重新啟動,螢幕就在切換的時候換不回來了也就是電源指示燈會變成澄色的,就沒有訊號輸出了,只能按RESET或是重開電源才有辦法,可是按了RESET之後,可以開機,但是會自動進近到BIOS裡面,就變成一直循環了,我現在的解決之道是換顆螢幕,有人遇過這種情形嗎,還是有人在螢幕的公司上班知道這種情形呢?謝謝!!: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DS
2002-02-01, 03:30 PM
你BIOS裡CPU的頻率有調錯嗎?
看你的形容的這種狀況,應該是超頻超頭過了...
導致無法開機...
因此會在按RESET後又能開機自動進BIOS(讓你調回正確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