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人會用ultraedit製作出超肥檔案嗎?



贊助商連結


miwoqz0421
2002-01-31, 12:07 AM
小弟有點問題想要請教前輩,不知道可不可以?

小弟的問題是:
因為課業上有些資料比較重要,做成CD時想要多一層保護。所以我想使用ultraedit 6.2中文版想製作一個超肥檔案。我有去看燒錄相關書籍中的介紹,它們都說只要使用可以編輯hex、ASCII以及十六進位法的編輯器(像是winhex或是ultraedit等)就可以做出超肥檔案了。我依照書上的說明指示輸入檔案名去尋找,不論是hex字碼或是ASCII編碼都不能夠找出來。若是將檔案名取像是"1、2、11"等數字形或是簡單一點的英文字為檔案名的話,找到的東西就會好多個。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要修改哪一個。
(ps.書上的說明是這樣子的,我簡略的敘述一下。就是說用ASCII編輯器找出檔案名,然後看到相對應的十六進位字碼。往前數16個字碼∼23個字碼就是windows檔案大小顯示的所在位置。使用十進位/十六進位計算器,如windows的計算機(工程用)。輸入您要改的檔案大小(十進位),然後按下十六進位,將顯示出來的數字字碼記下,移到23∼16字碼就行了,如此便製造出超肥檔案)
可以麻煩前輩賜教,教我怎麼使用ultraedit這種編輯器,修改檔案大小,讓我製造出超肥檔案。

謝謝..........感激不盡........

(可以麻煩前輩寄到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謝謝!)

贊助商連結


ICLA
2002-01-31, 01:35 AM
您應該要編輯即將燒錄成光碟的 .ISO 檔,而不是其他檔案。

燒錄完後,將該 .ISO 檔燒錄成光碟(不是燒進光碟)即可。

nothing
2002-01-31, 01:48 AM
到這去做功課吧.....
資料相當完整.....
http://www.goldentimes.net/

yu-cheng
2002-02-04, 06:58 PM
3q very much
推鑑http://w7.dj.net.tw/~copy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