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本週日徵求義工幫忙邴福伯打掃..急急急.快轉貼



贊助商連結


tony6666
2002-01-30, 11:20 AM
2/3 本週日徵求義工幫忙邴福伯打掃..急急急
關於炳福爺爺和他僅剩的100多隻狗狗,需要大家的幫忙!
日期:2月3日,本週日早上九點整
集合地點:桃市復興路284號(外地來的人可和連絡人約別的地方)
報名專線:連絡人ㄚ怪0939-884-019 鄭大哥 0933-146-958
報名e-mail:[email protected]
討論網址: www.taconet.com.tw/tyacad(綜合討論區)
我們原本以為無能為力了,經由和長期協助福爺爺的賴醫師聯絡後,取得部分資訊,我知道也有許多關心福爺的朋友們,所以在下厚顏無恥的來請求相助!
現在我們打算2/3﹝星期天﹞去幫爺爺大掃除和噴藥,還要整理環境,因為那的環境實在太糟了,需徵求每天可以輪流去幫狗狗打針的朋友,我們真的需要非常多的人手請大家幫忙.
另外我們會定期去福伯那幫忙,若各位這次的活動無法參加,可以先報名,以後只要有活動我們都會通知各位!

當天要去的義工可自行斟酌欲攜帶之用具,像畚斗、掃把及刷子等可從家裡直接A來(騎ㄅㄨㄅㄨ的人就看載得了什麼吧!),還有自己需要的東西,如口罩,手套,防水外套/雨衣等..
**所需物品如下,可直接載到集合地點.
刷子(刷地板的大刷及刷狗籠的小刷)、掃把、畚斗、水桶、鋼刷or菜瓜布、
洗衣粉、廚房穩潔等去污劑、抹布、手套(除草用的布手套)、大垃圾袋
消毒水(清洗地板用及噴灑用二種)、簾刀、鋸子、噴灑器、狗飼料
請您評量您的時間,如果可以做為期一個月﹝每週一次/每月只要4次﹞的付出,您可以挽救許許多多的生命........!!
ps. 如果無法幫忙的您可以轉貼此訊息,希望更多人知道後,狗兒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

想提供物品的朋友先到留言版,不要重覆提供了
http://w01.wantclick.com/single_report.asp?store_id=10096&UBId=1&theMain_id=184952 2/3 本週日徵求義工幫忙邴福伯打掃..急急急.
http://w01.wantclick.com/single_report.asp?store_id=10096&UBId=1&theMain_id=184687 福爺爺及狗狗的家大掃除召募苦力中!

贊助商連結


tony6666
2002-01-31, 03:42 PM
給關心流浪動物或關心老人的朋友們:
請抽空去看看吧!邴福伯的最新網頁在小站的首頁左上方.
http://www.taconet.com.tw/tyacad 桃園縣阿貓阿狗愛心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