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集團好摩登!用PDA記錄受災戶



贊助商連結


stw_cbx
2002-01-24, 04:02 PM
原始出處:
http://www.ettoday.com/2002/01/23/139-1253716.htm

竊盜集團好摩登! 用PDA記錄「受災戶」 警方樂得參考 Video
2002/01/23 12:57


 記者楊才蔚、呂士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破獲一個在大台北地區,犯下數十起住宅竊盜案件的犯罪集團,逮捕了兩男一女,嫌犯將想要下手住宅的地址及電話,輸入PDA中方便管理,供作案時索引。

63年次的林姓主嫌,在分局偵訊過程中,不時用手搓著臉頰,僅管如此,他其實是從82年開始,在大台北地區犯下數十起竊盜案件的集團首領.這個集團作案手法十分特殊,先偷取電話帳單,將獲得的電話地址存下pda中管理;作案前再調出資料,先打電話投石問路,確定沒人在家後,再下手行竊。

這個集團無所不偷,除了現金,掃描器、電腦、音響及珠寶,全都成了嫌犯覬覦的目標.連去年十一月台北市中山區一起八十多歲老婦人被嫌犯用膠帶捆綁再強盜,也是他們所犯下的案件。

警方意外發現,林姓主嫌有妨礙家庭的前科,深入了解才知道,一同落網三個嫌犯中,有個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女子,是主嫌的女友,還沒十八歲就開始跟著林姓男子,亡命天涯攜手作案,家人氣不過才向法院控告這名林姓男子,據警方表示,兩人隔離偵訊過程,才四個小時不見,就連忙向警方表示想念對方,因為相愛,而一起作案這樣的行為讓警方也連連搖頭。

http://r2d2.cx/
有一個評論
小偷很笨﹐ reset 孔難道不會用嗎 ? 人笨沒辦法﹐只好當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