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9)(10)完



贊助商連結


samuel214
2001-03-31, 11:17 AM
Chapter9
為什麼還是不能不想她呢?
一閉上眼睛,一停止說話,腦海中馬上出現她那甜美的笑容,我真的被她吸引住了。
為了躲她,我已經整整一個禮拜都很早就起床,走到另一個公車站。
雖然仍然喝著一杯奶茶,但此時的我卻覺得奶茶好苦、好難喝;雖然還是搭公車上學,但我卻開始覺得:好無聊喔;又雖然好早就到了學校,不用像之前般的急急忙忙,但,我卻覺得日常生活中一切的一切,一點意思也沒有了!
因為她,我愛上奶茶;因為她,我愛上搭公車;因為她,我雖然每天遲到,但卻不把遲到當成一回事。
「因為我愛上她了。」
在那一瞬間,我確定了我的感受,而我也不想再逃避了。沒錯!我一定要讓她知道,一定要跟她說我愛她!
「我叫周士宇,請問余佑淳在嗎?我是她...朋友。」我走進了她家的那一間診所。
「小淳喔?她不在ㄝ...她去買東西了,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請問她去哪買東西了?」
「就是轉角那間超級市場你知道吧,你等一下她很快就回來啦。」
「沒關係!我直接去找她好了。」
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小淳!我好想見到妳。」
我心中用好大好大的聲音吼著。一股酸意湧上,頓時,我的眼中充滿淚光。
矇矓中,在那黑暗的角落,有一個人倚靠在牆邊,及肩的長髮,修長的腿,大大的眼睛,帶著一個熟悉的笑容。
「我聽到了喔!她突然說了一句話。
「聽到什麼?」
「我聽到你的心在大叫『小淳,我喜歡你』啊!」
Chapter10
突然間,他抱住了我。
「小淳,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喔!」
「其實,我也喜歡上你了!」
就這樣子,我們互相給了對方一個強烈的擁抱。
突然,我把他給推開。
「等一下,你還沒跟我說愛我ㄚ!」
「不要,為什麼呢?」
「因為......」
忽然他抓住了我的肩膀,頭慢慢的靠了過來,然後將嘴唇緊緊貼住了我的嘴唇。
喂!什麼都不必說了。我愛妳
End

原本想寫長篇的,但卻只寫成了中短篇而已,而且內容也寫得有點不好,由此可知我實在是個新手。
So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小宿2001/3/31

贊助商連結


fw3
2001-04-01, 12:43 AM
終於看完的......
還不錯啦,再接再厲喔!!
samuel214記得跟你同學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