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笑話喔~~~



贊助商連結


旺旺
2002-01-19, 08:12 PM
我看到了

某性感女星養了一隻非常聰明的鸚鵡,一日,她洗完澡披著浴巾的從浴室出來,不小心浴巾竟鬆了,掉了下來,鸚鵡拍著翅膀:「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黑黑的!黑黑的!」那女星氣得,把那鸚鵡的羽毛全部拔光。隔天,有一個禿頭影星,拜訪那女星,剛進門,那鸚鵡便飛到他的肩上,輕聲附耳的說:「你是不是也看到那黑黑的?」


三字經

在鄉下,有些大老粗滿口髒話,其實那只是口頭禪,並沒啥特別惡意,改也改不掉,好像說話前,沒加三個字就說不出話一樣,鬧了些笑話!某農夫要到田裡耕作,屬咐兒子到牛舍裡牽那隻公牛來,不料兒子牽錯母牛,老父大罵:「你牽這牛母是要給你爸幹!留那牛公是要幹叉娘!」


指南針

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頭一次到球場打高爾夫球,由於她的技術很差,她的球童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幫她找球,而且每找到一個球後,就看看手中的錶,讓那小姐覺得很尷尬,打到第十洞時,那小姐實在忍不住了,氣沖沖的的問:「為什麼你老是看錶,我打得真的那麼久嗎?」球童很快的回答:「小姐,那不是錶,是一隻指南針。」


天使

一位移民美國西部的英國公爵後裔,對一群牛仔們炫耀他的祖先:「當國王把寶劍放在我祖先的頭上時,他就成了公爵。」這算什麼了不起!」一個好強的牛仔說:「一個印地安人把斧頭放在我祖父頭上時,他就成了天使。」


打針注射

小明今年剛上小學,對於一切事物都覺得很好奇,有一天,半夜醒來,看見爸爸壓著媽媽身上,氣喘如牛,媽媽也哼著歌應和,這時小明欲語還休,便懵懵懂懂地睡著了。翌日,小明問爸爸昨夜事情。爸爸說:「小明啊!你小不懂事,昨夜你媽媽感冒,爸爸為了使她感冒快點好,於是替她打針,注射啊!」


檢查沒讀

一位漂亮的女子,躺在檢查台上,醫生用雙手輕撫她的滷防,問道:「當然,妳一定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女子低聲說:「是的,我知道,你在檢查滷崖。」醫生得寸進尺的又摸了她的下腹,說:「妳知道我現在在幹嗎?」女子說:「是的,你在檢查我是不是有茫常言。」此刻,這醫生在也無法自制了,他脫去衣服與她盡情的做愛,並問說:「妳也一定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對不對!」女子說「是的,你正在幫我檢查沒讀。」這也正是我來此的原因。


麻將經

打牌的四位太太的身分,分別是報社社長夫人、牛奶公司董事長夫人、電力公司總經理夫人以及大法官夫人。一面搓牌一面閒聊,聊著聊著就扯到閨房性趣,報社社長夫人起先發難感慨地說:「唉!我們家老爺這方面,就像他們報社送報的報僮一樣,往信箱一塞就走了。」牛奶公司的董事長夫人碰了張牌接著說:「這一點也不稀奇,我們家那口子就像早晨送牛奶的,只擱在門口,根本不進去。」輪到電力公司的總經理夫人發表時,只見她一面搖頭一面無奈地說:「唉!其實妳們都還算不錯的啦!我那位老公嘛,就像他們公司查電表,每個月才來一次。」最後大家想聽聽法官夫人的看法,也用一種很瀟灑的口氣說:「我們當家的可是天天有開庭,但可惜從來不起訴呀!」


小紅莓

一個探險家,在沙漠裡走了三天三夜,滴水未進,已奄奄一息,心中暗暗祈禱希望有人能送水來。忽然看見遠處有一位仙女,正飄向他來,探險家趕緊呼救,並向仙女要水喝,仙女飄走了;一會兒,又飄了回來,手中端著一杯小紅莓,探險家喝完後,還嫌不夠,想再多要一杯,這時仙女說:「沒辦法!沒有了,要一個月以後才會有。」

贊助商連結


rEdS
2002-01-19, 08:22 PM
貼笑話要到本站的笑話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