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人間似虐天



贊助商連結


repsol
2002-01-19, 12:00 PM
人間四月天—情話版
【最炫情話】徐志摩:「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最慘情話】張幼儀:「我可以不要你的愛,可是,我是你的人」

【最苦情話】張幼儀:「你跟一個沒有自由的人要自由,對不起,你的自由我無能為力。」

【最ㄅㄧㄤˋ情話】梁思成:「為什麼是我?」林徽音:「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好要聽了嗎?」

【最in情話】徐志摩:「徽徽,許我個未來吧!」

【最痛情話】徐志摩:「我們是愛人,不要成為罪人,相信我,等著我,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最酷情話】梁思成:「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最麻情話】徐志摩:「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 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


人間似虐天---員工版◆◆節錄於自由時報◆◆
老闆迷上了「人間的四月天—徐志摩的愛情故事」和員工有一段精采的對話.

員工: 「許我多一些年終獎金吧!」

老闆:「你向一個沒有半點年終獎金的人要年終獎金,對不起,我給不起!!」

員工:「難道你無法掏一些出來嗎?」

老闆:「那就把我淌血的心掏給你當祝福吧! 我這兒再也掏不出什麼別的!」

員工: 「老闆, 那我要離職。」

老闆: 「妳走吧,別理我,讓我數著台階,喊著妳的名字,送妳出門吧. 妳煩也聽著,反正久了,妳就聽不見了......」

員工: 「老闆,你太不體貼員工了,完全不顧慮我們的想法。」

老闆: 「我如果沒有愁過妳的愁, 思慮過妳的思慮,那我就不配當妳老闆.....走了也好,否則你還要受苦,還要癡等,而我竟是享福去了.空等的滋味兒我知道,我不忍讓你嚐....。」

員工:「那就許我一個未來吧!」

老闆: 「人頂重要的就是要活的真!」

員工:? 「&!$%#”%&#:」

贊助商連結


MM_J
2002-01-19, 04:17 PM
好險我有各位陪著我的問題:D∼∼∼這種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