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轟動南非女嬰強暴案嫌犯被證明無罪獲釋



贊助商連結


jmi
2002-01-18, 08:16 PM
  (中央社記者張哲雄約翰尼斯堡十八日專電) 去年一名出生僅九個月大的女嬰被強暴,警方逮捕六名嫌犯,經DNA比對,這些嫌犯被證明未強暴女嬰,已護釋放。

  去年十月間,在南非西北部的阿屏頓市,九個月大的女嬰崔潘 (Tshepang) 被強暴,警方在現場逮捕六名年齡在二十四歲到六十六歲的男子,懷疑這些人輪暴這名女嬰。

  在媒體報導此一女嬰強暴案之後,全南非人都深感憤怒,認為剛出生不久的女嬰竟被輪暴,極端不可思議。當時南非各地也相繼發生諸多幼小女孩與少女被強暴的案件,使有女孩的家庭都深感恐慌。

  南非人因罹患愛滋的比率高,一般都深怕被強暴後會被感染愛滋病;在知識程度較低的社區中,更流傳一種錯誤的觀念,認為與女嬰或處女發生性關係,將可治癒愛滋病,使強暴案件更是增加,強暴與罹患愛滋的陰影籠罩在每位女性的身上。

  這六名嫌犯被釋放後,阿屏頓市有些居民對警方辦案深表不滿,警方及司法單位立刻表示,此案並未終結,並即提出斐幣二十五萬鍰的獎金,將給提供線索導致破案的人。910118

贊助商連結


粉嫩小女巫
2002-01-21, 07:05 PM
那些法官是幹麻ㄉ呀?!
吃什麼長大ㄉ?!
居然判無罪?!

tvcf
2002-01-21, 09:58 PM
如果沒有人目擊, 驗了DNA 又不符. 無罪很正常啊.

playsolo
2002-01-21, 10:14 PM
嗯!並不是被抓就有罪,如果沒有證據,就不能說有罪,這樣才能抓到真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