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將2個 ISO 燒在一片光碟上



贊助商連結


饅頭
2002-01-15, 02:44 PM
請問~~如何將2個 ISO 燒在一片光碟上,聽說有辦法!~做得到嗎~~!??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1-15, 08:29 PM
1.多區段的方式:執行Nero,開啟要燒錄的nrg(或其他支援的iso),關閉session不要打勾(除非是最後一個要燒錄的iso);燒完被退片後,再送入燒錄機,重複前面步驟。用檔案總管看這片光碟片內容,看到的是最後一個iso。想看其他iso:我的電腦-->在光碟機代號按滑鼠右鍵-->內容-->數據載體-->可看到各個iso的seesion所在,"激活"你要的iso。
此法是以前一位會員找出來的。有一點,若有燒錄一個具可開機功能的iso,我的經驗是不管有沒有關閉區段,都不能繼續燒錄。又可開機光碟的iso若不是先燒錄,就失去開機功能。所以燒了可開機光碟iso後,是不能燒第二個iso的。

2.直接燒錄:直接把iso以檔案模式燒入光碟片,要使用時,將這些iso丟入虛擬光碟。

CDROM
2002-01-19, 05:24 PM
補充一下
第一個方式燒出的東西如果在沒有安裝nero的電腦應該沒有辦法看到前一個session
還有一個方式用解iso檔的軟體解開其中一個然後用winiso開啟另一個iso用加入檔案的方式將之前解開那個加入再用燒軟以燒iso方式燒錄
被解開的這個不要是會認識光碟機路徑的軟體或是開機光碟

yu-cheng
2002-01-26, 11:33 PM
謝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