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安裝WinMe重大更新



贊助商連結


joehall2000
2002-01-13, 03:24 AM
我也是在這兩天突然發現"重大更新"因不明錯誤無法安裝,因為喜歡測試軟硬體效能,從去年四月中開始學電腦,平均每週重灌WinMe兩次,最近月餘在玩WinMe及WinXP多重開機,更常重灌,雖剛學會ghost,但測試不同主機板及硬碟,也須不斷重灌;重未曾出現無法安裝重大更新!更換主機板、網路卡----仍然無解!請問各位高手到底是微軟防杜翻版,還是網站伺服器壞了!?

贊助商連結


Briian
2002-01-13, 03:41 AM
MS的網站伺服器壞了吧 !!

我最近也都這樣,過一會兒再看看吧. . . .

joehall2000
2002-01-14, 02:01 AM
Briian:
謝謝你給我的"安慰",今晚在飯局裡問了兩位朋友,常玩Game那位表示他有一部專門用來上網的電腦,從不去"有繷n"那裡去下載逐季不斷出現的更新,電腦也頭好壯壯,未曾有何大問題!另一位朋友從大學時期就靠破解外國VCD給國內片商賺外快,以現在的水平來衡量可能功力不算高手,但也是從DOS一直玩到現在旳WinMe,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他表示從未碰過如此情況;寫此之前十餘分鐘再試Windows Update 依然無法安裝,祗好再過幾天再試,也希望其他高手不嗇解惑。
看到你以前問的"快速格式化"問題,就我所知,/q 只是在硬碟上寫了檔案配置表(FAT,File Allocation Table),裡面的檔案根本無刪除。
我就試過 A:\>format C:/c/u/q (因為OS是WinMe,不能用/s),然後重灌WinMe,進行不久就詢問是否要保留原來WinMe的檔案!

Briian
2002-01-15, 04:50 PM
後來我翻了翻其他人的回應,
好像滿多人都有無法Windows Update這個問題. ..
後來有人說直接到台灣各大學的FTP去下載WINDOWS UPDATE的檔案回來放
最好燒成光碟,
反正常常用得到。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最近微軟的UPDATE都連不上,我PING也PING不到. . .
真怪∼∼∼

ftp://ftp.tku.edu.tw/Windows/ms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