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DSL的疑慮



贊助商連結


TerryBorgard
2001-03-28, 12:14 PM
我是用Seednet 的ADSL 商務型64k的,用了大約快一年半了,我的ATUR是Cisco的677小烏龜,然我的ADSL的使用過程是這樣的,最早是Hinet 64k 一般型--->seednet 64k一般型--->seednet 64k商務型,小烏龜由Cisoco 676--->677.
長久以來我都有個疑慮在,詢問seednet和hinet機房人員很多次,始終無法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我的問題是:
我用win98 下的MS-Dos來ping國內的各大網站,所得到的是平均101MS,然後ping國外的(以美國為主)各大網站,所得到的值是約250MS,但是我的一些有用ADSL的朋友,大部份是用計時制的,他們所得到的值在國內的是50MS,國外是200MS;其中有一為朋友他跟我同時間申請的,他一直是用Hinet的64k 一般型,起初我們兩個的ping值也都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最近他的ADSL ping也都提升到50MS,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還是商務型的,付的錢比別人多,但是速度為何就比較慢呢?@@
能否請各為高手幫小弟我診斷一下,問題在那...

贊助商連結


mus000
2001-03-28, 12:49 PM
ping 值從 100ms 起跳的,表示當地機房的設備還是最早一批舊型的機器。
ping 值從 50ms 起跳的,表示已經經過一次機房升級的動作了。

機房升級設備時,會停機半天,通常會寄信件來通知。可能還沒輪到該地區吧,您可以去電詢問關心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