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 Socket 370 Intel Pentium !!! 1GHz



贊助商連結


yaodao
2001-03-27, 01:55 PM
這是我裝機以來, 花最長的時間來安裝的一顆 CPU 了....超過
兩分鐘哪!
盒裝 P!!! 1GHz Socket 370 所附的風扇是和散熱片分開的, 原來勾在 CPU 插座上的鐵勾變成了一個ㄇ形塑膠勾, 而且和散熱片分開了, 在ㄇ形頂上中央有一隻板手, 就靠推倒這隻板手時, 板手底部的凸起使得ㄇ形勾向上撐起, 因此緊緊的壓住散熱片和 CPU , 最後,再把風扇扣上去, 沒有使用鏍絲。
但這ㄇ形塑膠勾實在太軟了, 在推板手時, 軟趴趴的感覺實在很怕把它弄斷掉, 想用另一隻手壓住散熱片幫助使力, 又很怕太用力而壓壞 CPU ! 我在想: 溫度升高時, 這勾子會不會軟化? 力量還足夠扣緊散熱片和 CPU 嗎?
不理想, 會用到這種 CPU 的人, 以後還是買散裝, 散熱風扇另購的好。

贊助商連結


linsuwo
2001-03-27, 07:00 PM
現在cpu都粉熱

所以大家要多花點錢買風扇

才部會因小失大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