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人馬丁的網站



贊助商連結


cybertai
2002-01-09, 02:30 PM
馬丁
手工傢俱設計師,瑞士人,從二十歲離家至今,在台灣已經待了將近二十年,除了國語說得很在地外,馬丁有許多行徑也很特別。朋友如此認真的描述馬丁,說一定要去瞧瞧他做的手工傢俱,在台北都市街頭,恐怕找不出幾個如此用心對待傢俱的人了!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assets/about_p2_1.jpg

馬丁的網站按這裡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

贊助商連結


cybertai
2002-01-09, 02:33 PM
當我看見馬丁工作室中許多三、四十年代的舊式傢俱,包括衣櫥、碗櫃、蒸 籠、藏物箱等,在馬丁巧妙的整修下,又 重新活現過來時,心中有莫名的感動。除了感念於這些熟悉的老傢俱,曾為自己織就出一段溫暖而動人的孩提時光外,親手撫觸時,更依稀可以感受到它們所經歷的年邁歷史。惜物的馬丁是那個讓老傢俱繼 續說故事的人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assets/about_p3_1.jpg;)

阿 土
2002-01-09, 02:36 PM
很不錯且特別的一個網站 , 感謝分享 !

cybertai
2002-01-09, 02:38 PM
即使每個月常只有幾千塊盈餘,馬丁對自己的選擇依然堅執不悔:
「我希望 知道我的客人是誰?是誰在使用我的傢俱?因為這些傢俱他們至少得用一、兩百年,他們的子孫都會在我做的床上製造,我要負責任。」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assets/about_p4_1.jpg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assets/about_p1_2.jpg

關於馬丁的文章1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a_main.htm)

關於馬丁的文章2 (http://home.kimo.com.tw/woodmartin/about_mai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