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關於還原精靈2000



贊助商連結


cmonster
2002-01-08, 06:04 PM
我之前在一個論壇下載了網友所提供的還原精靈2000
從來也沒去安裝過
今天心血來潮,去安裝了他
結果,慘案發生了....

安裝完了之後,
重新開機,卻出現了藍底白字的畫面,
我的硬碟就無法開機了,
如果要改由c槽開機的話(原來的要求是要從d槽開機),
他會要求我輸入管理著的密碼
軟體是我從網路上下載的,我也不知道詳細的狀況
所以就無法開機了

我還有另一顆可以開機的硬碟,可是我用它開機去點選那顆安裝還原精靈的硬碟
他會說我那顆硬碟需要格式化,
請問一下,我的那顆硬碟還有救嗎
是不是一定要format,因為我的那顆硬碟放了很多我蒐集的資料
所以,我想知道是否有補救的辦法
或者是有人可以提供我管理著的密碼
拜託,請幫幫忙,謝謝

贊助商連結


003
2002-01-08, 09:51 PM
試試看:管理者密碼12345678:) :) :)

cmonster
2002-01-09, 12:08 AM
the password is right

but, the question is i can't enter windows
(i already see the "window is starting your computer now")
it says maybe i have virues or new hard driver
so it can't start windows

can anyone can give me other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please.

forgive me for typing english, because this avalible hard d
can't type chinese & hope u can understand what do i talking about.

cmonster
2002-01-09, 01:42 PM
謝謝各位高手肯進來看我的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我已在北軟的討論區找到解決的方法
方法如下:移除還原精靈2000

請於開機時﹝註:開機程序;開啟電腦電源→顯示VGA卡→CPU型號→測試記憶體→顯示週邊介面卡→進入開機裝置開機﹞進入作業系統之前按放<HOME>鍵進入還原精靈管理介面,並選擇<移除>。
注意事項:
1)預設密碼值為12345678。
2)若您未做資料轉儲動作,則移除還原精靈將會使硬碟回覆到當初安裝還原精靈前的狀態,而您在這之間所存取的資料將會全部消失。
3)HotKey<HOME>鍵的時機有時難抓,所以建議您多按幾次,是按放按放而不是一直按著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