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促Passport使用者下載IE修補程式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01-07, 06:05 PM
CNET新聞專區:Stephenie Olsen報導 07/01/2002

微軟日前對.Net Passport使用者發出警告,力促其儘快上網下載IE安全升級程式。

為了公布下載修補程式的訊息,微軟透過Hotmail及MSN帳號向25萬Passport發出電子郵件。

本次的警告也突顯了微軟對安全問題日益重視,因為微軟多次發布警告,但是許多使用者並不放在心上。

二週前,微軟發布Windows XP漏洞修補程式,並建議每個使用者都應立即下載。去年11月間曾傳出IE 5.5和 6.0兩版本的瀏覽器出現漏洞,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包括密碼或財務資料等可透過cookies洩露出去。

同月間,微軟的身分認證系統Passport出現漏洞,會洩露數千名使用者的財務資料,不但迫使該公司將部分功能關閉,而且也造成微軟防堵漏洞努力一大挫敗。(鍾翠玲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