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OPEN 政府出版資料回應網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2-01-06, 12:12 AM
全國第一份提供政府出版資訊的電子報OPEN ePaper在2002年一月廿日創刊,是每月發行一次的月刊,未來每月將鎖定一個和民眾福祉相關的主題,提供民眾最新的政府出版相關資訊,及指導民眾如何利用政府網站查詢需要的相關訊息。

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嘉誠表示,OPEN ePaper的發行樹立了政府以民眾導向服務的里程碑,並善用政府資訊以推動知識經濟。研考會政府出版品管理處長何沙崙表示,歡迎民眾立即上網訂閱免費的OPEN ePaper,網址是 http://open.nat.gov.tw

為了便利民眾使用政府相關出版資訊,研考會在去年四月推出政府資料回應網OPEN,蒐集有關政府出版品、研究報告、政府機關網頁等,導引民眾查詢所需資訊,並在八月擴充跨資料庫查詢功能,民眾只需在一處下指令,就可以同時查詢十七種政府資料庫,在彈指之間取得政府資料。

http://open.na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