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永和有雙向Cable了嗎(GIGA)?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hin0821
2002-01-05, 07:52 PM
中永和有雙向Cable了嗎(新視波)?

不知有無中永和網友,,,,現己使用雙向(GIGA)了!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2-01-05, 08:55 PM
單向地區
http://www.giga.net.tw/giganet/Net_person1way_4.asp
雙向地區
http://www.giga.net.tw/giganet/Net_person2way_4.asp

Schnaufer
2002-01-08, 12:40 PM
  看 Giga 的網頁沒有用,打它的客服電話客服專員也不見得知道。最正確的應該是去問你的有線電視公司,雙和地區有兩家和 Gigamedia 合作,之前聽說有一家有在測試,因此有一些測試用戶,但只侷限在很小的區域,你可以先打電話到 Giga 問(但你我都應該知道,這是一個等待的開始。)問問有線電視的電話,再打去問吧!

  等了這麼久,等不到 Giga 的誠意,雙向的時程一拖再拖,遙遙無期,之後就說有線電視不配合,在一些沒有競爭的區域(北市中正萬華,北縣中和永和。),雙向 Cable Modem 區域根本沒有聽到任何的新聞,去換 ADSL 吧!

蟻天
2002-01-08, 06:09 PM
大約快兩年前...申請了giga單向,,,我住永和
我順便問了一下什麼時候會有雙向...第四台業者<新視波>跟我說到年底就會有
又一年過去了...我在問了一次...又說到六月底就會有
到現在...我早已換了adsl....第四台還是跟我說快了....快有了
這句話我聽了兩年...每次只會用這招來唬我.....真是ooxx
我現在有事沒事還是會打電話問....還是一樣的答案

ww5031
2002-01-08, 06:43 PM
有線電視目前對於雙向寬頻的推展進度:根據電信法的規定,若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要經營電信業務,必須取得第一類電信事業執照(方可將網路出租給其他電信業者)。

Schnaufer
2002-01-09, 02:16 AM
蟻天所說的也是我的經驗,我想現在可能也是類似的詞語。

giga168 您所說的我都沒有從 Giga 客服的口中聽到,why?蓄意欺騙客戶嗎?這也是到現在我相當不滿的地方,去年中還有聽說 ETWeb 要和 Giga 合併,天啊!有競爭才有進步,當然沒有競爭就沒有進步,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以我所知台北地區 Giga 獨占的區域,兩年來 Cable Modem 完全沒有進步。

妹妹
2002-01-09, 05:37 PM
等台灣納入美國的一洲 那時候就會有了
就是說 你這輩子沒有機會看到了

joungmama
2002-01-19, 07:36 PM
GIGA ㄉ雙向已經沒就ㄌ他ㄇ已經退出市場或讓讓當地ㄉ第四台業者自己主導.因為中永和
ㄉ第四台也者太87.GIGA已經放棄ㄌ 所以中永和ㄉ民眾要上網對不起.就是ADSL.等CABLE等到我ㄇ下一帶都出生也不會有ㄌ.(GIGA.東森整合失敗.主因當地業者反對.ㄅㄘ.以後一定是數位時代.不跟著潮流走終要滅亡ㄉ)我也住中和.目前有雙向ㄉ也是上傳利用電話線交換.SEEDNET 與GIGA 唉濫啦!!!!一群奸商==========>一ㄍ幹過寬頻ㄉ小工人
PS:中正萬華區也是 業者87!!!!!!

joungmama
2002-01-19, 07:39 PM
客服懂ㄉ不到阿土大10/1.問客服請改至PCZONE 問阿土兄 謝謝!!!!==================================>一ㄍ幹過寬頻ㄉ小工人!

ww5031
2002-01-19, 07:52 PM
何時提供雙向Cable Internet的服務
立法院已在88年修正通過有線電視業者可以經營電信業的法令,雖然法令限制已解除,雙向 Cable Internet 服務的推出尚有下二個必要的條件:

1.有線電視系統尚需取得替代網路許可證照目前取得正式有線電視營運執照的有線電視系統,尚得[替代網路許可證照]才可提供雙向上網服務,而該許可目前都在申請中。
2.有線電視系統需將網路提昇為雙向即使取得執照的有線電視系統,現有的網路並非100%雙向,故目前的有線電視系統必需完成新網路的建設。

 受限上述兩點因素,配合符合上述條件的有線電視系統,依照各區有線電視系統網路完工及取得相關執照的進度,開始逐區逐步地推出正式雙向寬頻上網服務(非實驗區),並陸續推廣至全國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