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檔名dat的檔案windows(me)無法關聯,請問如何解決?



贊助商連結


ghshieh
2002-01-03, 07:19 PM
:confused: 現在我一執行副檔名dat的檔案,windows就顯示<這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
我知道有些副檔名dat的檔案是由windows media player來執行的,但是有些副檔名dat的檔案,只要一執行,windows就呼叫windows media player來執行,因為不是影像檔所以也無法開起,請問要如何才能讓windows正確的開起這些檔案?而且讓這些檔案回復成原來的圖示,不要
每一個副檔名dat的檔案都變成windows media player的圖示.thanks.

贊助商連結


marvin11
2002-01-04, 01:36 AM
控制台-->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
刪除 *.dat 的關聯即可!

Nafusica
2002-01-04, 03:23 AM
如果是用W2K的話
可以用右鍵點檔案 選擇應用程式開啟
一般的話就是刪除關聯就可以了

ghshieh
2002-01-04, 10:52 AM
我也如此做過,但還是無解,而且只要是這類型壓縮檔解開後都會變成windows media player類型的檔案,請問還有別的方法可解決嗎?也沒中毒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