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輔導級)



贊助商連結


fw3
2001-01-02, 02:33 AM
有一對男女朋友在公車上,
女的覺得屁股很癢,
就小聲的跟男友說:「幫我摳屁股!」
男友假裝沒聽見,
女的又說了一次::「幫我摳屁股啦!」
這次全車的人都聽到了,
大家都很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女的受不了了,又說了一次:「幫我摳屁股啦!」
男的於是拿出手機撥了電話:「喂!屁股,我女友叫我call你!」


有一位先生,很喜歡帶帽子.有一天,他帶著帽子騎車去加油,騎到加油站時,一陣風把他的帽子吹掉了,他慌張的對加油小姐說:小姐,你幫我加油,我要去檢帽子.說完就跑去檢帽子了,結果他聽見那位小姐邊拍手邊喊:加油!加油!


老明在路上碰見廿年未曾相見的老花,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戀情,因此,他們到酒店重溫舊夢。
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愛時,老明起身下床,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老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她說:何必多此一舉?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根本不會再懷孕了。
老明:不是的......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會引起風濕痛的。



老明歡度自己五十歲生日。他洗澡時,看著自己身體依然還像年青時的樣子,覺得很滿意。
他對著自己的左右手說:手啊手,你還是如此硬朗,五十歲生日快樂。
然後他又對著自己的左右腳說:腳啊腳,你還是如此硬朗,五十歲生日快樂。
最後,看著自己的那話兒,嘆口氣說:老二啊老二,如果你還活著的話,現在應該也五十歲了。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有一天 晚上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她忽然開燈,她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 這女人大叫說『你… 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愛五年?』
男人回答『親愛的,請聽我說…』
女人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的雜…』
男人打斷她的話『說到卑鄙小人,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

贊助商連結


a73126
2002-05-05, 11:44 AM
ㄏㄏ
好玩ㄝ

eros0607
2002-05-05, 02:01 PM
輔導級.....
標題加了這三個字,讓小弟不禁好奇且期待fw3版大心目中的"重鹹級"作品為何?
想必一定非常驚天動地唷!:D :D :D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