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公車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1-12-29, 04:31 AM
這件事是我從同事中聽到的,而且真人真事哦!!這是發生在某一所高中的故事,我在此就保留一下吧...主角是這一所高中的學生,這個學生呢∼是個非常的用功學生,那一年要準備聯考,每天都留在學校讀書,而且讀的很晚。所以他每天都搭最後一班公車,,每天都是如此...。

  有一天...他也是在學校用功著,讀著..讀著..讀的太認真!而忘記時間已經過了最後一班公車的時間了。他就趕緊的收拾書包去趕公車,結果還是沒有趕到!因為他家離學校大約三十公里左右∼所以他就想說乾脆用走的回家!然後他就沿著路走回去。走著走著...突然感覺到∼後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跟著他??就轉頭看..可是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起先以為可能是他自己錯覺,也就不以為然。然後走著走著..又感覺到真的好像有東西在跟著他?他又轉頭回去看∼咦??怎麼好像有一團黑霧,一直在跟著??他想說現在怎麼可能會起霧??因為那時是在夏天ㄚ,不可能會起霧的ㄚ??他心裡越想越毛..於是他就想說用跑的好了...。

  結果他跑的越快;那團黑霧就越跟越緊!!而且一直跟在後面!!他就跑..跑到了一間警察局後∼那東西就不見啦!他就停下來休息..他就突然看到那一團黑霧裡怎麼會有光??而且怎麼越來越近??後來他就看到好像是一台公車,越靠越近也就越清楚,原來是那最後一班公車開過來。他覺得很奇怪?最後的那一班公車,不是早就開走了嗎?怎麼還會出現?他想說可能是公車晚點了吧!所以就上去啦。可是他上車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今天的這班公車特別高?因為他平常只要腳一抬就可以上去了,但今天卻要特別的把腳抬高?然後他想說∼或許是太累的緣故;所以腳比較沒力!也就不以為然的上車了。

  上車後發覺到∼車上只有他和司機,想說大概是末班公車。然後就選了一個坐下來..司機就開車啦。開著開著∼怎發現到公車越開越快〔因為他們學校是在山上〕他覺得說現在是下山ㄚ,怎麼越開越快?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覺!又繼續睡了..睡著睡著∼∼他又醒了過來..發現到車子真的越開越快;而且公車好像不可能可以開的那麼快!他就往公車下處看..發現到公車竟然離著地在開??他又以為自己可能是今天讀的太累了!可能是錯覺或是做夢。又繼續的睡 睡著睡著..公車就真的因車速太快!!而轉彎時∼煞車不住而發生車禍了!!整台車跌入山谷。

  由於他被樹枝給勾住了,所以沒有跌入山谷!!撿回一條命。隔天報紙就報導出來∼昨天晚上一班公車,因轉彎時車速太快!而跌入山谷,車上只有一名旅客生還,其他包括司機共39人當場死亡。他就覺得很驚訝!!我昨天車上只有我和司機ㄚ,為什麼會死了39人?他一直覺得很奇怪?又去求證了好幾次,但確實是死了39人;而且是他出事的那一班公車ㄚ!

  後來經過了好幾年∼他也把這件事淡忘了!!有一次∼他就去旅遊的時候,經過一間廟,裡面的住持對他說:〔你是不是還在為X年前∼的事感到疑惑呢?〕經住持這麼一提,他又想起這件事了!他就很疑惑的問那個住持:〔你怎麼知道這件事?〕那住持就說啦:〔其實那一班公車,原本註定就要死40個人,而你是那40位中的最後一位。本來載完你以後就補足40個人!!就會發生車禍而撞山的。但由於你那天剛好讀的太晚!而沒有趕上那一班公車,那班公車只死了39人無法交差!所以車子又開上來一次..。

  那一班幽靈公車,是要來載你的 ,載去再撞山一次!就可以去交差了40人。因是幽靈車,所以它是離地開的!!也因此你上去時∼覺得公車比較高就是這個緣故。而撞山時∼你又很慶幸的被樹枝勾住!!逃過了一劫。當你從學校走路到警察局時∼有一團黑霧跟著你,那就是那一班幽靈公車,要來載你去死!回去交差。兩次都讓你逃過了!你真是福大命大〕

這個故事是真人真事哦 ....而且確實有這一所高中哦....。

贊助商連結


s-gouki
2002-01-21, 03:11 PM
:eek:

是好心有好報呢??

還是用功有好報啊??

LYNN
2002-01-23, 05:17 PM
真的這麼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