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WIN XP系統底下用Pivot XGA這套軟體嗎?



贊助商連結


Lone_bottle
2001-12-27, 02:34 AM
請問有人在WIN XP系統底下使用Pivot XGA這套軟體嗎?
(可以讓顯示器畫面旋轉角度的軟體)

因為我發現我的中強CTX PV520顯示器不能顯示超過60HZ的垂直掃描頻率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安裝了"Pivot XGA"這套軟體。

剛才我到裝置管理員將火狐二顯示卡移除後重新開機,讓WIN XP重新設定火狐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結果顯示器的垂直更新頻率就可以調到75HZ(1024*768的解析度),可是當我又安裝完Pivot XGA這套軟體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的垂直更新頻率又變成只有60HZ的選項而已,於是我又到裝置管理員再重新作一次之前移除火狐二顯示卡的動作,然後讓WIN XP重新設定好火狐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後不安裝Pivot XGA這套軟體,再重新啟動一次電腦,結果...顯示器的垂直掃描頻率就保持停留在75HZ沒有再跳回60HZ了...

請問有人在WIN XP系統底下搭配LCD液晶顯示器使用Pivot XGA這套軟體的嗎?
(你們的LCD液晶顯示器的型號與垂直掃描頻率是多少?)

或者是有人知道Pivot XGA這套軟體之不支援WIN XP系統的...
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