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托福成績 亞洲排名15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bull
2001-12-26, 04:55 PM
轉貼自奇摩新聞
我托福成績 亞洲排名15

台灣學生年紀愈大,英文程度愈差。根據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首度公佈的資料顯示,二○○○年全世界參與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的青少年中,台灣初級及第二級英語測驗通過率,在亞洲施測國家地區排名居中;不過,美國ETS最近公布的托福成績統計,台灣考生的成績則在亞洲二十一國家中排名第十五,遠不如中國大陸,甚至輸給北韓學生。
台灣地區自一九九八年起參加劍橋各級英語測驗認證,以國中、小學生應考最為熱烈。劍橋國際英語認證中心指出,劍橋第一級基礎英文認證測驗(KET),主要為非英語系國家國中三年級學生報考的檢測項目,二千年亞洲共有十個國家地區進行此測驗,台灣青少年成績排名第五,不如馬來西亞、日本、泰國及中國大陸。
至於,以高中生為主的第二級劍橋初級英文認證(PET)成績,台灣考生在亞洲十四個施測國家地區中,排名第五,前四名的國家地區依序為馬來西亞、香港、斯里蘭卡及科威特。

以國小學童為主要考試對象的「劍橋小院士」測驗,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以發給勳章,統計成績,台灣地區小朋友二○○○年取得九個以上勳章的考生,比率為78%,在十四個施測的亞洲國家中居第七,落後於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巴基斯坦、約旦、香港等國家地區。

另外,美國ETS最近公布二千年托福成績統計結果,台灣大學程度以上的考生,成績並不理想,在亞洲二十一個施測國中,排名第十五名,遠落後於中國大陸,也不如北韓。

根據ETS統計,一九九九年台灣考生托福紙筆測驗平均成績約五百一十五分,大陸考生平均成績則為五百五十九分;二○○○年台灣開始實施電腦測驗後,台灣考生去年電腦測驗平均成績約一百九十三分(約等於紙筆測驗的五百二十三分),但大陸考生成績則達二百一十一分(相當於紙筆測驗的五百四十七分左右)。 :eek:

贊助商連結


Jack2016
2001-12-26, 05:04 PM
哇..那還真的滿低的
可能要從幼稚園就要開使學英文了.....

powerbug
2001-12-26, 05:31 PM
Excuse me,不太了解托福到底是什麼,只知道好像跟要出國讀書有關。
有人可以幫我解惑嗎?

alldown
2001-12-26, 06:01 PM
托福喔,很專業的英文考試啦!
許多出國唸書的都要考這個,因為外國學校重視這個成績,
那就知道有多專業了,考的科目有...這我就不清楚了...嘻嘻...
我只知道很難,大概美國人也很難拿滿分,好像吧...

dagaz814
2001-12-26, 06:16 PM
托福阿 ......舉個例
你要讀美國學校,人家要知道你英文能力所舉辦的考試
.....簡而言之

Bob Cheng
2001-12-26, 06:21 PM
"我托福成績 亞洲排名15"

看到這個標題,還以為那個痞子在吹牛他的英文程度...

duck2001
2001-12-26, 07:19 PM
拖福好像真的很難ㄝ 我媽說只要我通過 我就可以不用補英文了 我打算18歲考到機車駕照 在每天晚上騎車到台北車站美加補 但我好像還要考二技ㄝ 真煩~~

BLAZE
2001-12-26, 11:48 PM
最初由 Bob Cheng 發表
"我托福成績 亞洲排名15"

看到這個標題,還以為那個痞子在吹牛他的英文程度...
嗯~~~~記者也懶得多打一個“國”字......

BLAZE
2001-12-26, 11:49 PM
最初由 duck2001 發表
拖福好像真的很難ㄝ 我媽說只要我通過 我就可以不用補英文了 我打算18歲考到機車駕照 在每天晚上騎車到台北車站美加補 但我好像還要考二技ㄝ 真煩~~
美加貴喔~~~~~~~~~好像是一期三個月要一萬五的樣子~~~~
好像補托福都蠻貴的

iget
2001-12-27, 02:10 AM
不管如何,英文是絕對無法忽視的一種語言,
即使以後變成了中文世界(但這裡指的中文是簡體中文)
我們出國仍是還考托福或ELS,但外國人為什麼不用考中文托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