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耕宇的火狐2顯示卡(64MDDR)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Lone_bottle
2001-12-25, 11:46 PM
請問一下...

問題一:
耕宇的火狐2顯示卡是不是要更新BIOS才能在WIN XP系統正常使用啊?
因為我使用火狐2驅動程式光碟裡的驅動程式,在WIN XP系統底下無法執行3D遊戲。
(一開始螢幕會一片漆黑,最後電腦會因為螢幕捉不到顯示卡的輸出訊號而當機...)
於是我就使用WIN XP內定的驅動程式,但是WIN XP捉到的顯示卡型號是NVIDVA GeFOrce2 DDR,而且原本火狐2的其他相關設定選項(調整工作頻率之類的選項)也變不見了。
然後螢幕的掃描頻率不管是何種解析度也只能設定在60HZ,造成畫面上黑白細小文字的地方會有抖動的現象。

問題二:
請問有誰也是用中強(CTX)PV520這個型號的LCD顯示器ㄚ?
中強(CTX)PV520掃描頻率應該可以設定多少?(以1024*768的解析度顯示時)
中強(CTX)PV520要在WIN XP系統下使用,需要更新驅動程式嗎?
(還是使用WIN XP內定的驅動程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