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NS XP Media Player 無法撥放影片?



贊助商連結


liumexx
2001-12-25, 12:11 AM
我的主機板技嘉7ZM 128RAM OS WINXP 麗台S325 TNT2VGA卡,裝完XP後在使用 Media Player 撥放影片時,卻出現IO裝置錯誤的問題而無法撥放,我看過電腦硬體裝置都沒有問題,但是可以讀任何資料、執行任何安裝程式、MP3和音軌CD,但是唯獨MPEG格式可以看到它的容量,但是不能使用任何如MEDIA PLAYER AND POWERDVD XP撥放影片,然後我把傳輸模式改成DMA時,用MEDIA PLAYER撥時,電腦出現無法讀取MPEG中MUSIC02,我打電到國眾電腦問他們有比較新的LEON 36X光碟機韌體嗎?但是他們一直推說是我系統有問題?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個忙。謝謝。

贊助商連結


GundamXP
2001-12-25, 12:31 PM
你是不是有灌blind write啊
之前有很多案例都是這樣

liumexx
2001-12-25, 12:34 PM
最初由 GundamXP 發表
你是不是有灌blind write啊
之前有很多案例都是這樣

我沒有燒錄機耶,所以重來沒有灌過燒錄軟體。: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