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了ViewSonic了嗎?



贊助商連結


Neoq
2001-12-24, 10:32 PM
最近組了一台電腦,螢幕想用液晶的,想說ViewSonic是大廠以後維修比較沒問題。
想不到運氣不佳,買回來一測,有一個亮點,想說全新的有亮點應該可以換吧!
於是就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去,沒想到客服人員說:「"一個月內" 有三個以下亮點很正常,一個月以外、保固期內10個以內亮點也不在保固範圍內。」
我想這這這這.....怎麼可能,於是就上ViewSonic網站看,還真的耶!
其中保固條款一段寫著:「本公司為了讓客戶能夠擁有最佳的顯示畫面,只要您所購買的液晶面板在5點(含)以內,即屬於良品。」
這這這這.....我還能說什麼,有一個亮點就將就著用吧!
雖然它是全新的
雖然有一個點它全年無休一直為我燃燒著
但我能為它做些什麼呢!!!!!!!!!!!!!!!!!!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1-12-24, 10:52 PM
ViewSonic再液晶螢幕上本來就做ㄉ不太讓人滿意
不過CRT還做ㄉ不錯...

eqboy
2001-12-25, 01:01 AM
我用CTX的crt買約半年,但有一次開不起來,直接打去CTX公司,他們過幾天派人來收crt
了,差不多修理四天就回來了,一樣是我那顆,他們服務還不錯說,我都不用拿這重重的
crt去給人修理,好在沒拿去順X不然那邊又要囉哩囉嗦的一堆........

harker
2001-12-25, 05:00 PM
我的Viewsonic GF775已經用三年多了,一萬多元買的我覺得很值得.顏色漂亮而且清楚雖然體積大不過我還是不想更換.畢竟LCD螢幕色彩飽和度是比較不好的